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代言租赁公司发声明 谴责竞争对手恶意诋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5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姚晨代表律师声明>>>>>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8日),姚晨代言代驾公司“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发表声明,就姚晨为“黑车”代言一事做出澄清。该声明谴责某竞争企业散布的不实言论的行为,并对诋毁行为对其公司和姚晨形象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愤慨。该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希以下为声明原文:

  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我公司”)拥有合法的汽车租赁经营资质,我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载明的经营范围包含“机动车驾驶服务”一项。 对某竞争企业在各种媒体上散布各种不实言论,严重诋毁我公司及“一嗨租车”品牌代言人姚晨女士形象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我们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希望强调我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分享、环保、节能、和谐”为企业理念,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自由、创新”的服务,力求让更多人喜欢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