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家公子炮轰张兰 微博内容遭火速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3:10  广州日报

  有媒体爆料,2010年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母子,而且言辞颇为激烈,看来这也与王大公子微博上的个性签名不谋而合——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日前,在微博中王思聪称:“看来儿子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就在记者辗转找到王思聪的新浪微博的时候,却发现,在4月4日发表的微博已不翼而飞。

  据了解,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贵为富豪,但膝下却只有这一位公子。王思聪此前在万达集团里属于“神秘人物”,很多人都没有见过他,直到他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才慢慢走进人们的视线。该公子与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微博中与任泉林俊杰等人都有频繁互动。著名编剧和影评人金娜更在微博上夸奖:“请所有亲朋好友关注这个屡屡让我刮目相看并且不由喜从心来的八零后大帅小伙儿,万达集团的希望之星,中国投资界的超级明星。”

  不过从王思聪在微博上发表的言论上来看,这位公子是一个十足的“刺儿头”。除了张兰以外,他还批评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更说《赵氏孤儿》是“烂片,陈凯歌自从上世纪90年代初拍过几个好电影之后就屡屡拿烂作品来挑战我们观众的极限”,更嘲笑内地娱乐圈就像精神病院,“那边王艳说,‘我婆婆是叶赫那拉氏家族的’,这边大S准婆婆张兰就拍出一张牌,‘我祖上是正黄旗’,话音未落,沈傲君把面前的牌一推,‘胡(和)了!我老公姓爱新觉罗,还有更大的吗?’”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