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影后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39  信息时报
汤唯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影后提名 汤唯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影后提名
汤唯和玄彬合作《晚秋》,让她在韩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汤唯和玄彬合作《晚秋》,让她在韩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信息时报讯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官网日前公布第47届提名名单,与玄彬合作《晚秋》汤唯获得影后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提名,开创了内地女星出演韩国影片的先河。

  此前张柏芝曾凭《白兰》入围过韩国电影大钟奖的最佳女主角,而这次汤唯入围了百想艺术大赏的两项大奖,一项属于表演奖,另一项则是通过观众投票决出的人气奖,可见汤唯的演技不仅得到了韩国影评人的认同,人气在韩国也相当火爆。与汤唯合作的玄彬虽然没有电影提名,但他凭借《秘密花园》入围了电视部分的男子最优秀演技和人气奖两个奖项。

  《晚秋》在韩国吸引近90万人次的观众捧场,成绩不俗。汤唯的对手包括《诗》的尹静姬、《深夜的FM》秀爱等。刚刚在香港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上摘得影帝的河正宇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将对阵《大叔》元斌《看见恶魔》李秉宪及《开心鬼上身》的车太贤等。

  百想艺术大赏的评选内容除电影外,还包括了电视等方面的奖项,因此又被称为“韩国的金球奖”。本届百想的颁奖礼将于5月26日晚在庆熙大学和平殿举行。

(责编: hellokitt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