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大牌生日会》为慈善事业不遗余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聂远录制《大牌生日会》 聂远录制《大牌生日会》
聂远亲和微笑 聂远亲和微笑
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气氛活跃
聂远投身慈善 聂远投身慈善

  新浪娱乐讯 近日,聂远趁拍戏空当之余,录制了深圳卫视的明星情感秀栏目《大牌生日会》。聂远在节目中爆料,此次来参加录制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和队友们一起庆祝梦舟队的生日,聂远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足球,并且热衷于做慈善事业,加入梦舟队对他来说可谓是一举两得。聂远刚刚杀青《王的盛宴》的北京戏份,由他和甄子丹姜文等主演的影片《关云长》在4月28日将在全国公映。而紧接着聂远即将进组拍摄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

  聂远加入的梦舟队自成立以来,球队每次的比赛门票收入以及球队出场费,都会无偿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集善行动”,目前捐款的数目已经过亿,聂远对这一成果感到很欣慰,并且聂远表示一直都会积极致力于慈善事业。

  今年,聂远将迎来事业的巅峰期,陆川导演的《王的盛宴》、与甄子丹合演的《关云长》,都是最受观众期待的两部年度大戏。而张艺谋导演《金陵十三钗》从开拍以来就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片中他也将会与奥斯卡影帝克里斯蒂安·贝尔切磋演技。所以说2011年无论是从演技还是口碑都会将聂远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