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订婚 钻戒估价六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8: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订婚钻戒估价六百万(图)
张雨绮微博贴出的照片
张雨绮与导演王全安订婚钻戒估价六百万(图)

  前男友汪小菲大S举行婚礼一个月后,14日晚,张雨绮在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随即传出了她跟导演王全安订婚的消息。

  14日23时46分,张雨绮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右手无名指戴着硕大钻戒的照片,并写道:“我回来了!我的8688!”这个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

  15日,有消息称,张雨绮手上的钻戒是她和导演王全安的订婚戒指。记者随即第一时间致电王全安,其助理接听电话后只跟记者说了一个“对”字,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这个听上去有点无厘头的传闻原来是真的。

  与此同时,张雨绮方面的知情人士也对此消息予以肯定,并透露两人是因合作电影《白鹿原》日久生情。对于这段感情,王全安与张雨绮都表现得非常低调,就连他们身边的朋友也是14日晚才知道的,但张雨绮并未向朋友透露王全安求婚的详细经过。

  至于张雨绮在微博中提到的数字“8688”,有网友推测,可能是因为张雨绮的生日是1986年8月8日,而王全安为她准备了钻戒也足有8.688克拉,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枚钻戒估计大约在600万上下,“要是这样的话,王导可挺有钱啊!”

  昨晚,有媒体称王全安本人对此事表示“不能说”,而张雨绮的助理则强调自己“完全不知情”。新娱

  相关新闻

  中国第六代导演之一,1965出生,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其编剧导演的影片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肯定。

  王全安与女星余男有过一段10年的感情,二人是在北京电影学院认识的,之后王全安的四部代表作《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纺织姑娘》,余男都是惟一的女主角。2007年,二人以合作者兼情侣的身份一起登台为《图雅的婚事》领取了金熊奖杯。2010年,王全安凭借《团圆》拿到柏林电影节银熊奖,余男作为评委为他颁奖,并在台上用中文说了一段话:“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我们会在同一个地方离开,也会在同一个地方相遇。”之后余男在回忆与王全安的感情时直言:“有些东西不是说一刀砍就能砍掉,就像我现在回头再看到这些电影,我还是很感慨很多东西……我觉得两个人,可能这就是缘分吧,就是注定不能在一起,还好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乐。”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