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王全安执导、余男主演影片《纺织姑娘》将于近期公映,影片夺得第33届蒙特利尔电影节的“评审团大奖”及“全球专业影评人大奖”两项重量级的大奖。

基本资料 更多>>

·片名:纺织姑娘
·导演:王全安
·编剧:王全安
·主演:余男
·联合摄制:西安曲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公司
      西安影视制片公司
·联合发行:西安曲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09年10月(暂定)

精彩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主创介绍

导演王全安
导演王全安

1965年出生于中国延安,1999年拍摄完成自己编剧导演的第一部电影《月蚀》,获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作品《图雅的婚事》夺得第57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

主演余男
主演余男

余男,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2000年主演电影《月蚀》获得首个最佳女主角奖,2003年主演的《惊蛰》更是赢取了2003年至2004年中国境内几乎所有重要的最佳女主角奖项。

剧情简介 更多>>

性格倔强的纺织女工李丽,突然被查出患有绝症。她到北京找到初恋男友赵鲁寒。两人见面后,李丽问他为何十年前从西安调往北京后就音讯全无,自己不得才嫁给了别人,婚后生活不幸福……

给影片打分

关于影片 更多>>

电影使用尽可能简单的方式,讲述了命运的无常及个体生命在命运面前的脆弱渺小、反衬人对真爱追求的天性,真爱的不可泯灭,及真爱的强大……

热点调查

王全安电影作品你最喜欢的是?
《月蚀》
《惊蛰》
《图雅的婚事》
《纺织姑娘》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