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婚宴今年下半年举行 上海金茂开70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34  上海青年报
邓超和孙俪步入婚姻殿堂 邓超和孙俪步入婚姻殿堂

  本报象山专电特派 记者 杨欣薇  

  由陈嘉上导演,邓超刘亦菲郑中基等主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小说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在象山热拍。在拍摄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邓超首度承认,早在今年自己生日时 视频:邓超自曝去年已娶孙俪 遗憾金像奖未宣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已经和孙俪领了结婚证,打算今年拍完这部戏正式办婚礼。记者获悉,今年下半年两人将在上海金茂酒店办下70桌婚宴。

  婚讯成宣传砝码抢《四大名捕》风头

  邓超和孙俪已经领证的消息在圈内已非新鲜事,不过对于结婚的消息,两人一直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在本月《关云长》的上海宣传活动上,被反复逼问结婚一事的孙俪仍旧三缄其口。被逼急了,她才跟记者说了心里话:“《关云长》是部男人戏,不是我一个人的戏,这样一直问我的私事,实在不太公平。”言下之意就算是要拿婚讯来宣传,至少要等到是自己和邓超主演的作品。

  这个更好的时机就是《四大名捕》的拍摄现场。一身“犀利哥”装扮也难掩幸福的邓超首度向记者承认:与孙俪已在自己过生日时领了证。邓超坦言,自己一直在想选择好的时机公布这个喜事,迟迟未公开主要时因为双方工作都忙,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邓超还半开玩笑地说:“本来想如果拿了金像奖就公布的,不过最后没有获奖。”

  邓超还透露,一群朋友正在帮助自己筹备婚礼,今年稍晚的时候就会与孙俪举行婚礼庆典,但具体细节还不能透露。

  片方恼怒措手不及导演大方送祝福

  邓超在《四大名捕》探班现场自曝已婚,海青在《赵氏孤儿》发布会上自曝已育,叶璇《建党伟业》发布会现场突然晕倒,在“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的娱乐圈,要博版面就只有步步为营。结婚、生子、家长里短都要计算妥当,跟着宣传节奏走,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光线影业组织全国三十多家媒体前往象山探班,邓超突然自曝婚讯,毫不费力就借了电影的光登上第二天全国各大媒体的头条。他的这一举动,也让片方光线影业非常火大。记者了解到,邓超方面事先并没有和片方沟通要宣布婚讯的事宜,令他们措手不及。一位工作人员抱怨:“大家都写他去了,我们的电影怎么办?”不过,作为邓超和孙俪共同主演的《画壁》和《四大名捕》两部电影导演,陈嘉上大方祝福了两位新人。至于为何没有找孙俪继续出演《四大名捕》,陈嘉上笑言:“如果她来了,其他人很难插进去了。”

  》婚礼细节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其实最早邓超和孙俪的婚礼被安排在今年2月8日在上海金茂酒店举行,但二人工作繁忙,婚礼推后至5月6日举行。没想到陈嘉上导演对邓超青睐有加,《画壁》之后紧接着敲定邓超主演《四大名捕》,婚礼再度延期。

  据了解,最新的消息是邓超和孙俪4月曾悄悄溜回上海,在孙俪学习舞蹈的母校中福会少年宫拍摄了婚纱照,婚礼计划拍完《四大名捕》后在今年下半年举行,地点还是上海金茂酒店,席开70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