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乐嘉请辞《老公》继续《非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46  信息时报
乐嘉确定不主持《老公看你的》,他和李好组成的“好乐配”将不复存在。 乐嘉确定不主持《老公看你的》,他和李好组成的“好乐配”将不复存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乐嘉昨日突然发微博称已向电视台请辞,引发网友忧虑,以为他将从此绝迹电视台,告别《非诚勿扰》。乐嘉的经纪人Amy接受信息时报专访时称,他只是请辞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的节目主持人,而《非诚勿扰》则会继续做下去。Amy说,乐嘉请辞的原因是因为觉得“无用武之地”,相比之下《非诚勿扰》更有助于他推广自己的性格色彩学,所以,将会继续担任嘉宾的工作。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彭宇确认已经接替乐嘉代班主持《老公看你的》,由于节目尚有一集库存,所以,本周五将是乐嘉最后一次主持该节目。

  盼开新节目发挥所长

  据了解,上周末《老公看你的》录制,该节目的信心主判官突然换角,从乐嘉换为彭宇。昨天,乐嘉更是在微博明确表示:“当断不断,难成大事,二十载,仍如是。半年前,自觉不太适合,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水(石)出。”引发网友担心乐嘉将退出电视圈,从荧屏上消失。对于乐嘉的请辞,记者向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先生求证,对方承认彭宇已代替乐嘉主持《老公看你的》:“乐嘉确实提出了请辞,节目也作出一些调整,目前由彭宇代班主持《老公看你的》。”刘先生表示,乐嘉离开的原因是体力不支,“由于乐嘉担任主持和培训师在时间上产生很大的冲突,他实在太忙,无法承担那么多的节目任务,所以辞去《老公看你的》的工作”。

  乐嘉经纪人Amy也承认乐嘉因性格色彩学和电视工作近半年都没放过长假,导致他“喘不过气”,不过离开主要原因是因为觉得在《老公看你的》无用武之地:“乐嘉常说性格色彩学才是他的终生奋斗目标,几十年如一日。要是有别的节目让他发挥所长,他很愿意担任主持人。”

  上月已萌生退意

  《非诚勿扰》让孟非和乐嘉这对“光头组合”火速走红荧屏。去年9月,江苏卫视打造国内首档夫妻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乐嘉受邀担任主持,和李好组成“好乐配”,正式转战主持界。不过上个月25日,他突然在微博感慨:“我得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这一切从非诚勿扰开始,这一切要从非诚勿扰结束,但开始容易,结束难。我要割掉一些东西,我要回去讲课,做我的学问,开性格色彩的店,写我的书,走我的路,做真实的不为外界所活的自己。”一度引发乐嘉要离开《非诚勿扰》的说法,不过江苏卫视作出回应,乐嘉请辞节目绝对是无稽之谈。之后乐嘉也删除了微博,照旧出现在江苏卫视的周末档节目中,请辞风波才暂告一段落。如今《老公看你的》换上彭宇,制片人表示经过深思熟虑,而上周观看录制的观众称彭宇首次主持《老公看你的》表现不俗。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