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客串主持颂“江姐” 期待演绎花木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丁柳元深情朗诵 丁柳元深情朗诵
丁柳元靓丽晚礼装谢幕 丁柳元靓丽晚礼装谢幕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自贡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红梅赞o盐都颂”大型交响清唱剧《江姐》在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拉开帷幕。电视剧、电影第三代“江姐”的扮演者,青年军旅演员丁柳元,担任此次活动的嘉宾主持并表演了配乐诗朗诵《你的样子》。

  红岩有情,红梅有知;江水不息,竹筠长青。自从在电视荧屏上与“江姐”结缘后,丁柳元再次将红色情怀延续到荧幕里,刚刚赶拍结束的电影版“江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是由丁柳元主演,以江姐生前好友何理立的角度铺陈展开,站在全新的视角切入线索,不仅展现“江姐”对于革命理想的坚持,更将一个女人的热血情怀入微的淋漓显现,呈现出有别于以往的独特传统形象,更加生动贴切、有血有肉。

  早在由北大星光集团投拍的电视剧《江姐》中,丁柳元就已经用其独到的军人感悟展现出了“江姐”的真性情。也正是由这部电视剧开始,更多的观众看到了一个摸爬滚打在影视圈中,倔强不屈、迎难直上,处处苛刻自我的丁柳元。

  此次“红梅赞-盐都颂”晚会,丁柳元声情并茂的朗诵令在场的观众动容落泪,因自贡是“江姐”的故乡,丁柳元无疑是与四川结缘最深的“江姐”缩影,含泪哽咽的声声呼唤萦绕在场馆上空,很难让人区分眼前人究竟来自何处。活动结束后,丁柳元在休息间隙接受了自贡电视台采访,访谈中她坦言,自己早已经爱上了四川这片热土,甚至有好多粉丝误以为她就是四川人,这样的归属感令她尤为的亲切。

  在成功的塑造了“江姐”这样的近代革命志士之后,丁柳元爆出自己内心中期待的角色竟是花木兰,恰巧她所属的北大星光集团曾投拍过由赵薇主演的电影《花木兰》,不知接下来丁柳元能否达成此番心愿。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