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曝黄圣依跻身最富明星 澄清私会徐若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9:04  新浪娱乐

  实录:杨子回应“小三”事件 黄圣依称愿做棋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谈论了他们二人与星辉的恩怨,并表示都很尊敬星爷。杨子曝黄圣依是最有钱的明星之一,同时也澄清了他与徐若瑄回寓所的事 视频: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实,他表示去的是黄圣依的寓所,并且只是看看黄圣依寓所的装修。黄圣依则表示35岁之前想要孩子。

  与星辉官司 全因工作人员不专业

  杨子表示当年与星辉之间的官司并不是因为对星爷有意见,相反他和黄圣依一直以来都十分尊敬星爷。杨子历数了星辉工作人员的不专业与蛮横之处。称当时站出来帮助黄圣依并不是因为爱上了黄圣依,当时作为黄圣依的经纪人,只是想帮助一个刚毕业的弱女子。

  杨子对于他动用关系搞定星爷的传闻十分气愤,杨子说道:“我用什么方法搞定星爷?那个时候我的名气远远不如黄圣依,更不用说跟星爷当时去抗衡。”

  黄圣依最有钱明星之一 35岁以前要生孩子

  黄圣依现在的身份不仅仅是演员,还是巨力影视的执行总裁。杨子曝黄圣依现在是最有钱的明星之一。杨子表示以黄圣依现在的性格,是能够担得起老板这一职位的,而且是当之无愧,并且表示黄圣依挣的钱以及投资的股权加起来,使得她现在的市值非常高。

  而黄圣依表示自己希望有公司并不是说想要挣多少钱,而是希望能够完成一些自己喜欢的,能够打动自己的角色,可以撇开更多的商业和其他因素。黄圣依还表示35岁前想要孩子,“孩子还是一个完整的部分,到了年纪的时候还是应该。”

  杨子与徐若瑄同返寓所  参观黄圣依粉嫩装修

  近日有记者拍到《白蛇传说》主创之一徐若瑄半夜私会杨子,并与其同返寓所。对此杨子表示那是一个误会。杨子澄清道:“其实大家真的是say goodbye,都国际化了,见面有时hello、保重,抱抱和say goodbye还是很正常的。”

  除此之外杨子还表示两人确实同回寓所,但不是他的寓所,是黄圣依的房子。并且当时是和一大堆经纪人助理进去的,并不是两人单独进去。因黄圣依是粉色控,徐若瑄表示参观公主房。 程兴家/文

(责编: sunny)


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