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谁叫你是明星的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8:24  新浪娱乐
宋丹丹早前与儿子巴图(右)一起宣传新剧《李春天的春天》。 宋丹丹早前与儿子巴图(右)一起宣传新剧《李春天的春天》。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谁叫你是明星的娃英达与宋丹丹(资料图)

  导语:一向敢说的宋丹丹(微博)8月2又在微博“开炮”,此次她炮轰的对象是离婚14年的前夫英达(微博)。由于近日英达携小儿子英如镝参加一档电视访谈节目并大秀父爱,令宋丹丹大发雷霆,怒斥英达在媒体面前“表演慈父”,14年来对大儿子巴图却不管不顾 “形同陌路”,甚至不惜破口大骂:“你不是人”。

  策划/杨子、瓮欣 撰文/瓮欣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谁叫你是明星的娃宋丹丹新浪微博截图

  壹 一出伦理剧:宋丹丹炮轰英达 巴图冷静劝架

  14年前,宋丹丹与英达的婚姻宣告解体。在后来的14年中,除了前者出版的自传中曾谈及逝去的这一段情,后者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与前妻的离婚像是一场闹剧之外,两人几乎再无交集。而近日,因为儿子,这段陈年旧事又再生枝节,上演了一出伦理剧。

  纷争的缘由在于一位网友在新浪微博中写下自己看到英达做客节目大秀父爱的感想,原文是:“看北京台英达带他小儿子(新浪娱乐注:即小儿子英巴彦)来做节目,那骄傲的呀,真看不下去了,果断换台,前几天宋丹丹刚带巴图来为李春天宣传,这英达就带他儿子来了,打擂台么这是?整的巴图跟不是他儿子似的。”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13-谁叫你是明星的娃宋丹丹资料图

  这条微博被宋丹丹转发,在转发理由中她写道:“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在微博的结尾处,宋丹丹还指出表演慈父可以,但是不要再继续伤害自己的儿子,怒斥英达不是人。此外,宋丹丹还特别对儿子英巴图说: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

  自始至终,英达并未给出任何回应,而英巴图则随即在8月3日早上更新微博,回应妈妈的这一番言论,并且高调向母亲示爱:“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巴图”而宋丹丹与巴图也几乎赢得了网友们一边倒的支持,在看到巴图的发言后,许多网友留言夸其“好样的”,相信这样一条“示爱”微博,也会令宋丹丹感到安慰吧。

  >>>娱乐急诊室vol.13--谁叫你是明星的娃

  壹 一出伦理剧:宋丹丹炮轰英达 巴图冷静劝架

  贰 昔日夫妻对垒:为毛如此不淡定?冲冠一怒为了娃

  叁 四方面特质:早熟?叛逆?豁达?敢秀?明星子女早当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