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天津领证否认怀孕 谈婚潮:还是要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33  新浪娱乐
董璇 董璇
高云翔 高云翔

    董璇高云翔婚礼将唱《爱你》 李小璐贾乃亮人伴郎伴娘

    高云翔七夕微博疑求婚 与董璇秀爱好事将近(图)

    微博联播:高云翔董璇21日大婚 佟大为晒请柬

  新浪娱乐讯 继谢娜(微博)、刘若英(微博)幸福嫁掉后,娱乐圈的“金童玉女”高云翔董璇(微博)再传婚讯。今天(8月12日)上午,正在烟台拍戏的董璇对话新浪娱乐,两人“前几天”在天津领证,证实婚礼定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同时,她也否认怀孕传闻,并感叹明星婚潮“还是要相信爱情”。

  现场

  董璇:我没有怀孕 婚后有造人计划

  日前,有媒体拍到高云翔(微博)和董璇相约逛母婴用品店,被网友猜测董璇已经有孕在身。董璇对此予以否认,并解释说,前几天自己的发小生了小孩,自己是和高云翔一起去母婴用品店挑选生日礼物,没有挑到称心礼物的她,决定干脆送红包,于是空手而归。不过,顾家的董璇也表示,“其实我挺想怀小孩儿的,拍完手头的戏就会积极造人,是男是女都一样,顺其自然不强求。”董璇透露,婚后自己将减少一定的工作量专心照顾家庭,而把养家的重任交给老公高云翔:“我工作量减少了,他就要努力工作,赚奶粉钱”,董璇甜蜜给老公“加压”。

  据董璇透露,两人系“前几天”在天津登记结婚,至于婚期定在8月21日,则是高云翔的家人选定的“良辰吉日”。因为场地原因,一直向往海边婚礼的董璇只好作罢,改在北京的酒店举办婚礼。目前,董璇正在和高云翔在烟台拍摄电视剧《娶了媳妇不忘娘》(暂定名),剧中二人饰演一对夫妻,也算是提前感受一下婚后生活。谈到蜜月计划,董璇说:“现在我们俩每天都在海边拍戏,也算是度蜜月了吧。”

  微博

  高云翔七夕含蓄求婚 传好事将近

  自从大方承认恋爱后,高云翔和董璇就不时在微博上甜蜜互动,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在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高云翔就在微博上向董璇含蓄“求婚”,他微博写到:“今天是那个什麽什麽节,@ 你一下,给你出道选择题考考你,选择正确,你将获得由我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你将再次被小锅炖肉一次,然后进入待定区。准备好了吗?请猜题:……?Yes/No 请选择。”约一个小时后,董璇转发该条微博,并甜蜜回应:“我猜Dongxuan niyuanyijiageiwoma?......呃,但愿不是小锅炖肉,最近急需减肥。”随后,高云翔继续回应:“恭喜你答对了,请马上携带本人的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Go”,并秀出写有“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图片。两人如此富有暗示性的互动,众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如今,终于确定婚期可喜可贺。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张杰(微博)谢娜七夕宣布婚讯后,奶茶刘若英也幸福地把自己嫁掉了。而“金童玉女”高云翔和董璇也将喜结连理。对于最近的结婚潮,董璇表示,“还是要相信爱情,对爱情抱有希望。”陈家堃/文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