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李阳外籍太太微博再度控诉家暴 称要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22:17  新浪娱乐微博
疑似“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外籍妻子Kim的微博“丽娜华的Mom”连发七条微博,控诉李阳“家暴” 疑似“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外籍妻子Kim的微博“丽娜华的Mom”连发七条微博,控诉李阳“家暴”

  实录:疑李阳妻子曝家暴细节 摁头撞地板超10次

  点击进入:“丽娜华的Mom”微博

  点击进入:“李阳外籍妻子微博曝遭家暴”微话题互动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晚,疑似“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的外籍妻子Kim的微博“丽娜华的Mom”(微博)再度连发10条微博,控诉李阳“家暴”并公布诸多细节,还称将与李阳离婚。

  9月5日晚20:39,“丽娜华的Mom”首先发布微博,质问李阳为何打人:“Li Yang, why do you call me if you can only want to tell me my character problem caused you to beat me? I admit, I was yelling and you told me to shut up and I did not. ”(李阳,你给我打电话难道只想告诉我你打我是因为我的性格问题?我承认我那是在大喊大叫,你让我闭嘴但我没有。)

  随后“丽娜华的Mom”在十分钟内再发六条微博讲述事情经过及被打细节,称被打后曾跑到派出所,并给李阳发短信让其去派出所,但其并未理会。事后“丽娜华的Mom”在医院接受检查,而李阳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去电视台录节目。最后“丽娜华的Mom”称为了孩子必须与李阳离婚,并透露此前已多次建议李阳去寻求心理辅导。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