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咪诈骗门”举报人黄子琦英子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英子静听通话录音 英子静听通话录音

  张咪助理:她出国了。我给她买的机票,她至少下个月回来。

  英子:去哪里?去旅游还是干嘛还是逃跑?

  张咪助理:不是逃跑。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英子:把电话给你她干嘛去了,对我们这个事连个交代没有,出国了?

  张咪助理:她有事。

  英子:有事,公事私事?

  张咪助理:这个我不清楚。

  英子:我认为你撒谎,她昨天晚上在北京。

  张咪助理:她昨天怎么在北京。

  英子:昨天肯定在北京。

  英子:不可能。你看的是不是她闺女。

  英子:不可能。她闺女和她我还认不出来,我啥眼神?

  张咪助理:没事你就跟我说就好。一,我没有必要好去挡。二,我没有什么好挡的。

  英子:没什么好挡,为什么她不接电话。就算我是投资人,她也得接我电话。我说我是投资人,拿了钱,电话也不接,招呼也不打,这是哪儿的规则?

  张咪女儿:喂,英子。

  英子:你口气够大。英子名是应该你叫的?

  张咪女儿:我一直都叫你英子。

  英子:你是叫个姐叫个姨,你口气太大了。

  张咪女儿:你心里有不愉快的可以跟我说一下。

  英子:我跟你说能解决吗?你也不小了,我跟你妈处什么样你清楚。我自己亲姐妹,没有像对她这么好。我对你妈说的任何事情,没有怀疑过。能把一百万轻易的交给她,任何人不能做到。我当时说,一百万交给你,有保障怎么都没事。你也不小了,你妈对我这样做,对我公平吗?我自己亲姐妹,自己亲妈都没有对这么。

  张咪女儿:由于剧本有需要改动的东西,现在很导演做沟通。我妈这次去加拿大,去见导演的事。

  英子:你说的所谓的导演是在英国,跑加拿大见英国导演可能吗?我不是问你这个剧是什么结果,我是投资人是你的好朋友,你必须得见我,对我有一个说法。整天说让我闭嘴,我说第一条是把钱还我,第二是整死我。我原来对你妈那么好,现在是这样的态度,我能受得了吗?你的手续都不全,我当时主要是相信你妈,你妈当时承诺过。如果事不成,会连本带利还给我。现在是连招呼都不打,我拿我的手机打根本不接。能解释得了吗?你也不小了,20多岁在社会上做事。如果人没有信誉能生存吗?我现在有钱花,能做生意是因为我有信誉。

  张咪女儿:英子姐,你在哪儿,要不咱俩见面。我不希望你们俩闹成这样,你们俩这么好的朋友,为了这个项目闹成这样。我妈很着急,不想跟你闹成这样。

  英子:我现在不是非要怎么样,站在公正的角度说。第一见我面,第二把事情说清楚。这个要求一点不高,你妈现在是对我说不清楚,信心不回,电话不通。什么解释都说不通,戏没有拍成,我没有说马上还钱,什么事都不容易,是必然的。你难因为什么?你没有金刚钻,别拦瓷器活。你自己操盘,如果是我操盘赔了我兜着。现在是你妈操盘,有事情必然她兜着。如果是我操盘,你们不早上我家来找我吗?

  张咪女儿:现在是这样,您知道裘总吗?

  英子:我现在要求见张咪,不是说要带着钱见我,我要见她人。没有说把演员、导演带过来见我,只是她本人见我。而且你们撒谎,她现在就在北京。

  张咪女儿:我们没必要骗你,我们躲得了初一躲得了十五吗?

  英子:既然知道为什么不让你妈见我?

  张咪女儿:您知道裘总吧。

  英子:我不知道。我没见过。他之前在投音乐剧的事情,之前说还你钱,包括利息的问题。都是我妈当时为你说话,因为裘总说要把你股份买过去。据我了解,我妈说既然要把这个钱买过来的话,你是不是还得给英子利息,英子也挺不容易为了这个项目,曾经挺操心的。

  所以说当时我妈当时跟你说这个钱,股份可以退给你。这都不是我妈的话,都是裘总说的话。

  英子:现在是这样,不管是谁的话,出于你妈的嘴说出来,我没有听裘总说任何事,我没有见过裘总。

  我跟裘总没有任何瓜葛没有必要见他。如果你妈拿我当投资人,项目要怎样是要投资人在场的。我只是听你妈描述,没有见过。

  张咪女儿:昨天裘总助理不是给你打电话吗?

  英子:你怎么知道呢?

  张咪女儿:我妈出国了,我得管。

  英子:我现在说我的意思,咱俩交涉一点意义没有。因为我跟你妈发了无数条短信。如果有机会可以把短信转给你,看看英子姐英子姨也好是否做到仁至义尽。一步一步都支持她,这么支持的情况下,电话不接,最后说三道四。因为时间有限度,第一承诺五月份把钱给我,第二承诺六月份在欧洲首演,现在连排没排,连影子没有,没有交代。

  张咪女儿:您没有投过文化产业,中间会遇到很多问题。不像投服装,服装做出来卖出去能收回成本。这个问题,找我妈没用,她没法给你答案。裘总说出来的,找我妈没用。

  英子:说裘总太可笑,我不认识他,我跟他没有任何合作。明天又说李总、王总,我面对的是你妈你要清楚。

  (通话内容录音结束)

  黄子琦:后来来回倒就没有意思,我们想表达的是她女儿知道这个事情。

  英子:这个通话是出事之前。都说她出国。先是助理接,再转到她女儿。

  黄子琦:后来谎称裘总,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张咪给我们打电话,五月底不见面,没有事,从来不叫见面。打电话说裘总要投资三千万,现在可不可以追加投资,让英子追加二百万。股份占的比原来少,现在人家要买断股份,想保留要增加投资。我们肯定不认可,本身要帮她,她当初说补150万够了,跟英子说一千万。现在发展到三千万,加起来剩下我们150万就够了,这种情况下出来裘总,稀释我们的股份。我们觉得用不上我们,现在有大钱。她自己说的,你们如果觉得不舒服,我把钱退回你们。

  英子:我放这段录音证明两点,第一点撒谎说三天前出国。这是我们在机场拦截,经过报案分局把她带过去的过程。她网上说警察怕她不安全保护她,这个谎撒的太大。第二点,说跟她一点关系没有,短信和录音足够证明她不是中间人的概念,主要想澄清这两点。她说跟我一起去过银行,要澄清没有跟她去过。

  主持人:除了录音之外,还带了女子水晶乐坊的证人。

  黄子琦:当时让我们准备九个演员,不能把九个人都叫过来。正好她们是要演出,就也证明一下,她们也是证人。证明演出时间和排练。

  主持人:请两位证人说一下。

  证人一:当时张咪老师承诺我们,刚开始说三月份,也可能去维也纳现场排练。在那排练,直接在那演出,全国巡演。之后,我们听出品人黄子琦,我们叫她叶姐。再三追寻她,因为四月份没有消息,我们只是简单的去过张咪老师的录音棚,她的住所。去了两次带着乐器,所有演员有自己的事情,有上课的。都把自己的事情推了,把这个事情看的非常重。

  去了之后没有排练。然后五、六月份,她当时跟我们说六月份已经演了,之后没有消息。每次打电话问叶子姐,这个事怎么落实。叶子姐比较为难,希望我们每个演员的梦想在中国一夜上实现。最后到八月份,事情的发生,觉得非常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