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婚礼承办方澄清巨额开支 否认毁生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8:42  新浪娱乐微博
谢娜与张杰在婚礼现场 谢娜与张杰在婚礼现场

  新浪娱乐讯 张杰(微博)谢娜(微博)今日(9月26日)在云南迪庆香格里大婚。婚礼浪漫唯美,一对新人感情真挚令到场嘉宾纷纷落泪。不过,就在婚礼举行的当日,有媒体突然曝出香格里拉政府斥资3000万人民币为婚礼赞助,而新人也置生态环境于不顾,在天然生态保护区内举行婚礼。对此,该婚礼主办方在仪式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并发表声明做出澄 视频:杰娜婚礼承办方澄清巨额开支 否认毁生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清。该发言人表示:“婚礼是在平日牧民舞蹈放牧的地方举行的,并非破坏生态环境;婚礼由北京婚庆公司承办,当地只提供人力和物力支持。香格里拉人热情好客,绝无怠慢媒体之意。”

  今日下午,在张杰与谢娜婚礼仪式结束后,婚礼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接受了媒体群访,并发表声明,澄清“斥资3000万人民币”及“破坏生态环境”等传闻。该发言人在婚礼筹备组中负责各组事物间协调,她首先表示婚礼场地是一个国家公园,也是一个天然牧场,平时牧民歌舞、民俗活动都在此地举行,她说:“这是我们的景区,我们提供场地,这个场地本来就是当地居民跳舞、篝火等民俗活动的地方,也不存在什么生态破坏,这里就是天然的牧场,牛羊、牦牛踩在地方远比我们这些人破坏大的多。当然大家都知道这同时也是个国家公园,是IUCN公布的其中一类。”

  而对于斥资3000万的说法,该发言人也予以了澄清,她表示自己都不清楚3000万的高额花费传闻从何而来,他们只是承接婚礼的人力、物力支持,对于媒体酒店、车辆以及欢迎晚宴的安排,只是热情好客的香格里拉人自发的举动。她说:“我们只是一个企业,承办这场婚礼,花费这块提不上,我们给这场婚礼提供的只是人力、物力和当地各种资源的协调。这3000万的传闻是哪里来的?我也说不清楚,但你们也看到这个现场,3000万投在哪儿,你们能看到吗?婚礼是新人自己请的北京婚庆公司在做,我们企业提供最大一块的是人力支持,然后还有一些各方条件的支持,比如宾客乘坐的大巴车,待订酒店,帮着接待。所以对媒体提供的酒店和车辆安排、还有媒体欢迎会都是我们承办方自己主动做的。”

  最后,该工作人员反复强调,他们绝无厚此薄彼怠慢之意,她说:“我们作为一个企业热诚的欢迎媒体到香格里拉来,对所有媒体的态度都是一样的,我们需要任何一家媒体在报道上的帮助,在座的各位来到香格里拉来我们都是欢迎的,我们很期待很希望你们能为香格里拉的发展、旅游进行推广。我们觉得所有媒体来到香格里拉都是客人,远道而来的客人,香格里拉人民也不会这样(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厚此薄彼)对待他。” 纤尘/文 郝斌/视频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