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受访否认是小三 称:认识对方时已是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54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霍思燕受访否认是小三称:认识对方时已是单身事件男主角杨溢

  她们为他而吵

  杨溢,微博名幽冥JK(PS,他还关注了本刊哦),论坛名“羽梵”,正职是高鹏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业余爱好潜水,还“一不小心成了国内第一个Evolution Rebreather CCR 循环系统潜水员,潜水教练”。是个有为青年。

霍思燕受访否认是小三称:认识对方时已是单身 霍思燕出击

  @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已,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 明一战,是相信阳光胜过阴暗。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也不悔。

  火力:★★★★

  @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 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火力:★★★★★

  @"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 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 k(原文字)?

  火力:★★★★

  粉丝叫阵:今天在微博上打了场恶战~ 终于为燕姐出了份力。

  不管是水军还是挑拨者,干的都是不要脸的活。

霍思燕受访否认是小三称:认识对方时已是单身 黄奕还击

  1.请霍思燕和经纪团队注意对言行负责;

  2.事实不容混淆,不想炒作也不帮别人炒作;

  3.黄奕从未将幸福建立在他人痛苦上;

  4.感情之事,掠夺者永怀不安的阴影,勿迁怒于人。

  火力:★★★

  粉丝叫阵:大家不要去霍的微博留言,给她增加回复量,造成虚假的“热”。

  支持黄奕!作为明星可以拿微博开骂的不是炒作是什么!

  最新进展

律师说法:以目前情况来看黄奕占优

  由于黄奕声明中称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力,周刊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 代姓律师,代律师表示,以目前情况看,对黄奕方面是比较有优势的,因为霍思燕的微博有指名道姓,这已经属于对公众阐述的范围,能够判断是产生了比较大的影 响的,但是否严重到“诽谤和侵犯名誉权”则需要黄奕方面进一步提出证据,毕竟霍思燕的三条微博只有一条直接点了黄奕的名。另外,代律师也指出,通常这种名 誉权官司最后的求偿结果都不会很理想,“顶多就是发表公开道歉书和删除侵权微博。因此,不少人也并不怕当被告。”

  霍思燕独家回应:

  “这段恋情开展时,他(杨溢)是单身”

  小三?博宣传?当霍思燕选择在微博上掀起这场“骂战”,她就注定把自己扔在了风口浪尖上。虽然网上支持她的明星好友不少,但对她提出质疑的网友也不 在少数。而她选择在微博开炮后封口。直到这次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她的状态已经十分平和了,而她首先要声明的是,她绝对不是小三。

  南都娱乐:和杨溢在一起时,是否清楚了解他之前的感情状况?由于他的前女友黄奕同样是艺人,发展这样一段恋情时,你内心是否也有过挣扎?毕竟同在一个圈子里,碰面的机会很多。

  霍思燕:我很清楚。我不会介意他的过去。

  南都娱乐:你在微博提到“感情不是政治,何来掠夺”,该怎样解读?你如何界定“第三者”?

  霍思燕:每一段感情就是缘分,都是上天注定的。感情不应该用掠夺这个词来形容。至少我不是。我不是小三。

  南都娱乐:你开始一段恋情时,是否会特别小心观察对方,确保对方是单身后才会答应交往?

  霍思燕:当然。这是我选择男朋友的第一前提。

  南都娱乐:突然在微博爆发,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最近似乎没有看到黄奕方面的新闻有提到你。)选择在微博这样一个公开平台披露,是一时冲动还是冷静考虑了后果之后的发表?

  霍思燕:一年有12个月,我不想在黑暗中活,我已经这样活了超过12个月,我很想结束这样的生活。人生很美,各种“美”,我都会去迎接,但绝对不是这一种!掠夺!新疆的阳光很强,给这段时间脆弱的我一种力量,可以去面对她。我只想坚强过自己的美丽人生。

   南都娱乐:在黄奕四点声明后,你也再度发微博,表示你是一个人在战斗,是否表示经纪公司完全不支持你这次的行为?

  霍思燕:这本身就是我私人的事情。我相信我能处理好。

  南都娱乐:有一些网友支持你的真性情,有一些则认为相较于黄奕的表态,你显得有失风度,在你看来,这三条微博有没有言语不当的地方?

  霍思燕:只有真,才能做到性情,谢谢大家支持,我很感动。我说了我想说的,也说了我该说的,其他就让大家自己去评断。我心里很坦荡,明人不做暗事。

  南都娱乐:黄奕方面称将诉诸法律,而我们也咨询过律师,你的发言也许会吃上官司,你打算如何应对?

  霍思燕: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的事情,没有发生的事情我就不会去想。

  南都娱乐:能谈一下你现在的感情状况吗?这场风波是否有影响你跟男友杨溢的感情?他的态度如何?

  霍思燕:两个人选择在一起,会遇见好的事情也会遇见不好的事情,只要处理好了,两人的感情会更加稳定和坚固。只有一起经历风雨才能一起看到更美的彩虹。相护相持,我相信这就是我们的幸福人生。

  是“插足”还是分手后再相恋

  黄、霍、杨情史争议时间表:

  2004年 黄奕与杨溢开始恋爱。

  2009年2月 黄杨已看婚房,但这时霍思燕加入花帮聚会,据知情人爆料,称聚会过后,杨溢与霍思燕互动频繁,引发黄奕与杨溢激烈争吵。

  2009年3月 黄奕哭着进《一路有你》剧组,两星期后与杨溢火速分手。

  2009年5月 霍思燕、杨溢同去菲律宾拍摄时尚大片。

  2010年初 据可靠消息源称,霍思燕正式与杨溢成为男女朋友,此时距杨溢与黄奕分手已有8、9个月,且杨溢苦追霍思燕近半年。

  2010年3月 本刊拍到霍思燕与杨溢吃饭画面,恋情终于曝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