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 秀微博圆美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微博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秀微博圆美梦陈坤妖孽造型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秀微博圆美梦冯绍峰《鸿门宴》饰项羽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秀微博圆美梦郭富城章子怡《最爱》饰夫妻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秀微博圆美梦桂纶镁单挑高手

  魔法圣诞节 微博圆美梦

  策划/翁欣 统筹制作/杨子 撰文/闲章

  前言:

  圣诞节,是一个充满了魔力的节日。那些童话梦想还未被打破的孩子们,从来都是相信那个白胡子的老头驾着驯鹿拉着的马车,满世界送礼物的。而且在即将来临的2011年圣诞节,就算自认已经长大的人们,也不妨相信一下魔法的存在。

  许多影视作品里,圣诞总是跟一个有关魔法、传奇的故事息息相关,而今年的圣诞节,娱乐圈竟然也变成了魔法世界——娱乐明星们之所以拥有众多的粉丝,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他们自身的“魔力”,他们能给粉丝带来欢乐和笑声。而且他们有的一直不显老,有的就像浑身就带着笑料……倒像是有魔力一般。当然,明星们的魔法从来不都是专供自己使用,今年的圣诞节,不论是卯足了劲儿工作的,还是放下繁杂事务休养生息的,都施展自身法术,给粉丝们创造了不同的惊喜。

  而最最惊喜的莫过于,明星们都施展了一招共同的魔法,那就是变身圣诞老人,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圣诞礼物,只要粉丝通过新浪微博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得到偶像送出的小心意哦。

  一、 变脸术:

  你看你看他们的脸悄悄的在改变

  明星们都是拿脸混饭吃的,而有时,一张脸显然不够用。于是他们使出绝招——“变脸”。有人可以在影视作品中一人分饰两角;有人可以通过造型突变让骨灰级粉丝都认不出来;而美女们呢,也有了变成“野兽”的可能……

  陈坤(微博):时而卖萌、时而阴险

  在电影《龙门飞甲》(微博)中,陈坤不再是观众印象中的那个陈坤了。

  他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妆容苍白如纸甚至可以“以眼杀人”的雨化田,只在预告片中斗篷一挥,以人为凳嚣张落座的瞬间就令人过目难忘,霸气外露已经不足以形容他的霸气,因为他的霸气差不多都快爆胎了。

  不过,《龙门飞甲》中的陈坤,还有将近一半的戏份是以游手好闲的游侠“风里刀”的面貌出现的:装疯卖傻混吃混喝,就是一棍江湖“老油条”。

  不管是化个妆就用掉半盒粉的雨化田,还是不用油的“老油条”风里刀,陈坤“妖孽无比”的变脸术,绝对是影片一大亮点。

  冯绍峰(微博):“少爷”变脸“犀利哥”

  一直有“少爷专业户”之称的冯绍峰,在《鸿门宴》中一改儒雅形象,扮演起了霸气的楚霸王项羽。在片中他虽然没有展现霸王“力能扛鼎”式的豪壮,但他凌厉的眼神,再加上随身携带的那一抹贵族气,同样让“西楚霸王”的王者风范一览无余。

  难怪导演李仁港对他赞不绝口,说自己特别喜欢冯绍峰“眼中从始至终透出的那股从容淡定,称霸时是一种势在必得,落败时则有一些悲壮的意味在里面”,

  从古装穿越剧《宫》里帅气深情的“八阿哥”,到卷发披头的西楚霸王,冯绍峰这一转身同样有川剧变脸的效果,让粉丝们大呼神奇,还过瘾。

  郭富城(微博):“帅气”变“土气”一样掉渣渣

  2011年不容错过的电影中,一定要提的是《最爱》。在《最爱》中,郭富城饰演的那个赵得意,用一个土得掉渣渣的陕西农民形象,置换掉了帅得掉渣的郭天王。

  在片中,他操着陕北方言,蹲在地上端碗大口吃饭,没事儿嬉皮笑脸讲着段子,郭富城令一个土里土气的赵得意出现在银幕上。据说女主角章子怡(微博)第一天进剧组,想找郭天王却不得,最后还是在蹲在墙角的农民堆里,发现了他那一抹侧漏的帅气。

  郭天王是从当年那很潇洒的甩一甩头发的机车广告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的,而在2011年的这部《最爱》中,他却用一个活生生的农民形象,把自己的演艺事业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桂纶镁(微博):告别小清新 美女变“野兽”

  不管是早年间的《蓝色大门》还是最近的《全球热恋》,桂纶镁从来都是小清新的形象代言人。不过,电影《龙门飞甲》中,她却以番邦公主一角突破,不但举止语言粗鲁,还乱吐口水,实在不够五讲四美。

  这个外表凶悍的异族女人,跟桂纶镁原来的小清新实在差距太远,所以桂纶镁自称接到角色时相当的“惶恐和慌张”:“我搞不清楚怎么做,导演就让我像野兽那样演,就像一匹狼那样,妖娆但眼神锐利,或者像一只豹子,看到猎物就扑上去。”

  当然,还有就是每次说完话都要朝对方吐口水。对此桂纶镁的解释是:“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八卦王:2011明星圣诞魔法 秀微博圆美梦

  壹 变脸术:你看你看他们的脸悄悄的在改变

  贰 防御术:兵来有将挡,水来有土掩

  叁 不老术:时间在最美的一刻停住

  肆 回春术:花无重开日,人有第二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