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立就儿子张默涉毒发声明致歉 恳求舆论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3:05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立致歉声明全文 张国立致歉声明全文
张国立与张默 张国立与张默

  张默因涉嫌吸毒被警方传唤 父亲张国立闻言吃惊

  新浪娱乐讯 据BTV新闻报道,1月30日22:40,顺义警方系接到群众举报,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张国立通过新浪娱乐发出声明向媒体致歉 视频:张国立就儿子张默涉毒致歉恳求舆论宽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并恳求媒体能够宽容对待张默,体谅一个父亲的心情,给年轻人一个改过的机会。

  以下是声明的全部内容:

  1月31日晚,我的儿子张默因吸食大麻违反了国家法律被北京警方拘留。我对北京警方的行为表示坚决支持!抵制毒品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而张默做为公众人物,没有尽到这样的义务,目前又身陷囹圄,暂不能对公众有一个交代。

  作为一个父亲,我对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儿子对他的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我会和张默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弥补!

  我也恳求公众和媒体能够宽容待他,给一个迷途中的年轻人改过自新的机会,请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也请原谅一个儿子的错误。

  为此事本人已心力交瘁,请原谅我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张国立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