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和祥称友情多过爱情 巩俐入籍新加坡全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1:0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巩俐 (资料图片)  巩俐 (资料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巩俐最近被曝与小其13岁的法国摄影师男友已同居6年,更被拍到小腹隆起疑似怀孕。她与新加坡籍丈夫黄和祥自1996年结婚以来,16年间不断传出离婚,黄和祥本周接受采访时终于承认3年前离婚:“这次是真的了!”

视频:前夫首度亲证离婚 巩俐“情史”大盘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聚少离多 升华友情

  黄和祥说他和巩俐生活了13年,相敬如宾,从没吵过架,出国回来都买礼品相送。“最后离婚,主因双方的工作性质不一样,她是演员,经常外出拍电影。我是商人,要出差谈业务。两人几乎在全世界跑。这些年聚少离多,友情已经多过爱情。3年前,我和巩俐心平气和地谈了3次话。最后确定友好离婚。”他说是协议离婚,没有财产纠葛,气氛和平友好,至今保持好友关系,过节互相问候。

  入籍星国 全为电影

  黄和祥对巩俐相当保护,否认她与法国男友已同居6年,“我们2009年才正式分手,到现在才3年,不是6年,那时巩俐非常照顾家庭。”他没见过她的法国男友,也不知道此事:“如果她真有男朋友,我真心祝福她!”

  巩俐2008年加入新加坡籍,被大肆批评,黄和祥替她解释,她很爱祖国,不管走到哪都不会改变“中国心”:“当时巩俐加入新加坡籍,我们还没离婚。在宣誓仪式现场,我有公务没有去。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真正内幕,除表现出她对婚姻的忠诚与重视,也能更方便出国,为电影在全球奔波。”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