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独享私人飞机“气走”张铁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6: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苗圃(微博)、罗晋(微博)、张铁林、斯琴高娃等主演的《穆桂英挂帅》将于明晚在安徽卫视(微博)播出。为在暑期档中博取眼球,安徽卫视可谓一掷千金——今晚将率先推出为 《穆桂英挂帅》剪辑的独家微电影《他的野蛮女友》,同时公布专为剧集设计的穆桂英海豚卡通形象。在明日举行的《穆桂英挂帅》首映礼上,安徽卫视还大手笔地让苗圃开私人飞机到合肥。不过,对“穆桂英”享受如此高规格的待遇,近日有报道称张铁林因不满主办方的差别接待而拒绝出席发布会。对此,安徽卫视予以澄清:“其实张铁林老师很早就和我们说没有档期,与苗圃驾私人飞机一事完全无关,张铁林老师怎么可能会计较这样的事情。 ”

  据悉,为打造霸气的首播气势,安徽卫视原打算让苗圃骑马亮相,但后来考虑到她是内地娱乐圈第一个拥有飞行驾照的明星,于是煞费苦心让苗圃驾着私人飞机亮相。不过,这一亮相费用颇昂贵,据了解,苗圃驾私人飞机到合肥,费用将高达30万,包括飞机停靠费用、油耗、24小时专人护理等。安徽卫视还计划与吉尼斯合作,欲让苗圃这个特殊身份的人驾着飞机挑战一个吉尼斯纪录。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