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黄宗泽分手 柳岩到底是不是“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4:06  南方都市报微博
柳岩与黄宗泽 柳岩与黄宗泽
柳岩 柳岩

  TVB小生近年经常到内地拍剧,喜爱夜蒲之余,选女友的口味更是大逆转:不爱港女,转爱“国产乳牛”(意即属于“爆乳”系的内地女星)。黄宗泽(微博)、林峰、吴卓羲(微博)……真是应了那一句俗语- -“有奶便是娘”!

  黄宗泽不想当“贱男”?

  黄宗泽、胡杏儿(微博)自2004年底因合作《我的野蛮奶奶》而相恋,想不到跨过了“七年之痒”,这段8年情仍难逃分手命运,去年T V B台庆的“互顶宣言”终于“顶唔顺”。两人拍拖期间,黄宗泽的绯闻一直很多,包括陈法拉(微博)、梁靖琪(微博)、华裔小姐倪晨曦等,亦有报道指他与内地女助手关系密切,近期更盛传他搭上拥有34E上围的内地“爆乳女神”柳岩(微博)。据港媒报道,黄宗泽在内地拍摄《面包树上的女人》期间,搭上同剧的柳岩,成为胡杏儿忍痛提出分手的导火索。

  在《怒火街头2》发布会上,胡杏儿伤心得三度落泪,但仍坚拒回应“男方是否有第三者”的问题。黄宗泽接受访问时表明心迹,“要等杏儿回头”,甚至放话要“以死来保护杏儿免受伤害”。有网友评论指,就算胡杏儿对黄宗泽早已死心,黄宗泽此举起码能避免被拨入娱乐圈的“贱男”行列。

  柳岩“躺着也中枪”?

  一向被形容为“花心萝卜”的黄宗泽,被港媒指他在这半年内“暗交”三位女友,包括柳岩、梁靖琪及内地女助手陈小琳。其中,现年32岁、拥有34E上围的内地女星柳岩也成为了媒体追访的焦点。

  黄宗泽曾向媒体表示,传媒写什么也没有所谓,男生受得起,“我不怕被抹黑,但肯定不关第三者的事。”黄宗泽更向港媒主动提起被传为“分手导火索”的柳岩:“传言不是真的,我跟柳岩只拍了两天的戏,我对这种传闻没有必要多作解释。”(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有报道指,黄宗泽是在拍摄《面包树上的女人》时被柳岩的骄人身段吸引,两人有多场吻戏,拍完戏后更相约一同去“夜蒲”。不过,昨日柳岩透过经理人张剑斌向媒体表示,这个传闻令她“很惊讶”。

  张剑斌表示,这次柳岩是“躺着也中枪”:“柳岩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健康、非常低调,她不会介入别人的恋情。”对于黄宗泽、胡杏儿分手一事,柳岩自问与黄宗泽只有工作方面的接触,虽然合作愉快,但私底下并没有任何交往,对他人的私事更不便评论。柳岩托张剑斌放话道:“感情冷暖自知,愿君安康。”

  至于被传2009年与黄宗泽拍剧而传出绯闻的梁靖琪,去年已嫁为人妻,她表示对此事不回应,“最好不要跟我有关”,力图与黄宗泽划清界限。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色块油画拍出5.47亿 避税助推艺术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