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送石头心 张馨予:但愿不再玻璃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张馨予收到李晨送的爱心石头 张馨予收到李晨送的爱心石头

  新浪娱乐讯 七夕节当晚演员李晨(微博)在新浪微博中公开向张馨予(微博)告白“天涯海角,有我相伴”,而刚与TVB小生吴卓羲分手的张馨予则甜蜜回应称很幸福。自恋情公开之后,两人的言行举止都备受关注,其中不乏抨击之声。不过张馨予无所谓沉浸在自己的甜蜜世界中,昨日(8月30日)在微博中晒出李晨送给她的浪漫礼物-一颗石头心,张馨予寄 资料视频:李晨张馨予公开恋情:天涯海角相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于物大加感慨称希望这颗心能够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言语之外含义颇深。

  曾几何时张馨予与TVB小生吴卓羲的恋情跌宕起伏,吴卓羲的粉丝更是十分不看好这段恋情。就在日前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出后,随即七夕夜李晨并大方公开了与张馨予的恋情,与此前吴卓羲的一再不愿公开恋情的态度相反。李晨的大方公开也引来了张馨予的甜蜜回应,不过这段恋情公开之后不少粉丝都表示不看好,并且不乏抨击之声。为此李晨还再发微博回应这些抨击和辱骂称我仍会祝你幸福,就像你愿我及她不幸福一样。

  尽管面对这些反对之声,张馨予依旧沉浸在幸福的世界中晒甜蜜。8月30日17时38分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其手捏一颗石头心的照片,并甜蜜称:“今天收到一颗心。”随后又转发微博称这颗心是他(李晨)偶然在一个地方发现捡回来的,“一颗天然的石头心,经历了多少风沙和碰撞,变成了这个形状。”接着表达了对这颗心的祝愿,希望他能够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这样的一句话可谓一语双关。

  (辛佳/文)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注册结婚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非法买卖熊猫标本被抓 清紫砂壶卖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