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约满华谊 BOBO组合正式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付辛博约满恢复自由身 付辛博约满恢复自由身
BOBO组合正式解散 BOBO组合正式解散

  新浪娱乐讯 内地偶像团体BOBO组合在成军五年后最终还是未逃过解散命运,随着成员之一的付辛博(微博)与经纪公司华谊五年约满恢复自由身,这个在一年前已经“名存实亡”的组合近日正式宣告解散。昨晚(8月30日)付辛博透过新浪微博感慨了自己进入娱乐圈5年来的酸甜苦辣,也表示“用了5年的时间,终于可以放手放心的做完全想要的自己。之后 资料视频:BOBO组合《全城热恋》MV曝光 媒体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会继续努力向前进。”

  BOBO组合一年前“名存实亡”

  2007年付辛博、井柏然(微博)从“加油!好男儿”节目中脱颖而出,随后签约华谊兄弟(微博)组成BOBO组合。成立伊始,凭着亮眼的外形、才艺以及积攒下来的超高人气,BOBO夺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组合。好景不长,付辛博、井柏然两人共以BOBO组合名义推出了两张专辑和一张EP,却始终躲不过外界对其“组合不和”关系的各种猜测。2010年9月,井柏然率先将唱片约签给种子音乐;2011年3月,付辛博也将唱片约签给金牌大风,经纪公司对此表示“单飞不解散”做个人发展,有合适的表演机会二人还是会合体。

  付辛博微博回忆五年路

  昨晚,付辛博更新微博,感慨了从一位素人一夜之间成为红人,进入娱乐圈五年来的心路历程,也透露到与华谊兄弟五年合约约满恢复自由身,预示BOBO这个从2010年开始就“名存实亡”的组合正式宣告解散。而付辛博的歌迷则纷纷留言,除了对他敞露心扉感动唏嘘,也表示“逆风更适合飞翔,未来依然会不离不弃陪伴左右”来为他加油打气。

  除此之外,新浪娱乐了解到付辛博同金牌大风的唱片合约也同时到期,付辛博因为工作团队成员陆续离职,没有安全感,所以也并未与金牌续约,人在台北的付辛博表示目前首要工作是先认真完成偶像剧《七个朋友》的拍摄工作,再考量选择新东家的事情。(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资料BOBO组合《全城热恋》MV曝光
媒体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播放视频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翡翠价值判断标准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