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盛装出席芭莎夜 做善事令自己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1:06  新浪娱乐微博
顾盼风情 顾盼风情
苗圃接受采访 苗圃接受采访
苗圃一直热心明星公益事业 苗圃一直热心明星公益事业
婷婷玉立 婷婷玉立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晚,2012芭莎慈善夜在京隆重举办,此次芭莎慈善夜十周年更是有众多明星捧场,王菲、章子怡(微博)、李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苗圃(微博)、姚晨(微博)等悉数出席,令当天晚宴活动星光熠熠。

  据悉,芭莎慈善夜已进行整整十年,作为芭莎及时尚集团的老朋友,近年来苗圃也在用行动支持芭莎慈善夜,在往届活动中苗圃更是积极拍得拍品为慈善出力。采访中苗圃表示,慈善这条路任重(微博)道远,只靠几个人是做不成的,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慈善这条道路,大家齐心协力去帮助那些正在困难中等待救助的朋友。而近年来苗圃也是积极投入慈善事业,无论教育、医学、环保等各个领域,只要有需要有能力,苗圃都会参与其中。苗圃坦言,做慈善带给她最多的不是名誉与名利,而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与充实,为那些受苦的人得到帮助而开心,为自己的人生可以做更多好事而感到充实。

  本周三(9月5日),苗圃还将受邀出席时尚集团今年又一大型重头活动“时尚嘉年华”,据悉苗圃将会与时尚集团出版总裁刘江先生及副总裁苏芒女士作为队长带领众多嘉宾进行“明星运动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