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慈善会猛飙善款 冯小刚画作拍出1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1:34  沈阳晚报微博
冯小刚展示他的天价画作 冯小刚展示他的天价画作
王菲卖萌 王菲卖萌
成龙、李冰冰相见有“礼” 成龙、李冰冰相见有“礼”
邓超、黄晓明、佟大为“男人帮” 邓超、黄晓明、佟大为“男人帮”

  当晚一共拍卖了21件物品,其中最惹人关注的是冯小刚(微博)、曾梵志合创传奇油画《一念》,成为当晚的标王,拍卖价高达1700万,整场慈善晚会共募得善款总额为46735550元。据悉,此画是冯小刚与著名画家曾梵志为本次慈善夜而作,因为两人一见如故,又是在一念之间产生的灵感,所以起名为《一念》。

  成龙(微博)拍奢侈情侣包送李冰冰(微博)

  晚宴前,成龙上台致辞,他呼吁在场明星名流能多向贫困儿童捐助。他也身体力行,豪掷50万拍下奢侈情侣包,还公开把女款送给李冰冰。看着对方捂嘴惊愕的表情,成龙笑着问:““你开心吗?”李冰冰随即微笑频频点头。不过,收到礼物的李冰冰也“毫不示弱”,她豪气拍下了成龙的贵州茅台酒1953年老酒作为回礼。

  王菲频频卖萌与李亚鹏自拍

  当晚在座位安排上,王菲夫妇、刘嘉玲(微博)、胡军(微博)、邓超几位好友坐在一桌,或许是老友重聚,也或许是晚宴也为嫣然慈善基金筹款,王菲全场显得十分开心,更频频与李亚鹏玩自拍秀恩爱。谈到嫣然基金时,李亚鹏颇为感触,他深情地说:“嫣然基金虽然源自一个明星家庭的孩子,但我们的目标是去明星化、去个人色彩化,希望让更多孩子拥有微笑的权利。”晚宴上,王菲与几位好友还共同参与投拍一款钻石钥匙吊坠,在用150万高价拍下后,王菲兴奋地比划胜利的手势。另外,王菲夫妇还贡献出一尊玉佛雕像和一幅字画,在玉佛被200万拍走后,李亚鹏祝贺买家,并声称转手出售可赚几百万。

  群星举牌做慈善毫不手软

  拍卖的21件物品,获得不少明星青睐。其中景甜(微博)经过几番竞投以180万拍下插画大师勒内·格鲁瓦作品,田海蓉(微博)也是在不少竞争者中,花费180万抢得钻石胸针。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微博)与伊能静(微博)一度竞投冯小刚的画作,还喊出1200万和1500万的天价,无奈铩羽而归。拍卖结束后,嘉宾自发捐款环节开始。成龙,章子怡,佟大为(微博),黄晓明(微博),伊能静,李冰冰等明星以及企业家代表每人为贫困儿童捐出10万元。

  (新娱)

  芭莎慈善夜9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王菲、李亚鹏、成龙、章子怡、韩庚(微博)等百位群星聚集一堂,纷纷举牌参与拍卖,为贫困儿童献上爱心。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王刚回应质疑:真的砸了宝相当于杀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