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调侃iPhone 5:能无死角装下卷福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6:03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卷福终于可以玩自拍了! 卷福终于可以玩自拍了!
iPhone 2000(孙悟空专用) iPhone 2000(孙悟空专用)
iPhone100(可以当腰带) iPhone100(可以当腰带)

  iPhone5横空出世,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为首的长脸明星界就沸腾了。因为iPhone5跟iPhone4s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长一截,被网友调侃为“iPhone5真给iPhone4s长脸。”说到长脸,呃,还有谁能比卷福大人更能替iPhone5长脸的呢……   

  Part1

  这个真心不是为卷福量身定制的?

视频:网友恶搞iphone5掀狂潮长脸明星遭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网友戏称iP hone 5为iP hone Sherlock,把卷福的正面大头照P S到IPhone5的屏幕上,发现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都被框得刚刚好!还有网友索性拉“华生”(花生)下水,编造和iPhone5相关的令人捧腹的小段子。一时间,微博又增添了不少欢乐。当然,就像网友@顺民徐阿兰备份说的,“对他(卷福)的话,黑和粉基本上是一家。”这些调侃及调戏背后,满满的都是对卷福的“婶婶”的爱啊……□吴莎

  @美剧狂人:SomethingOnly4inchCanDo(只有4英寸能做到的事)。

  @ wingala: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用到了能和他灵肉一体的苹果新一代iPhone。

  @猴女王Fran:所以我会换iPhone5的唯一原因就是要拿卷福照片当屏保。

  @S putnik_W:又黑我马脸卷福———况且,他应该是等iPhone5+5的。

  @Y uki酱家的夏目君天然呆:我认为iPhone5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6、7、8、9等都是为卷福同学专门设计的。否则一般人以后facetim e会变成bodytim e啊。

  @两色风景嘎:“iPhone5发售了!约翰我们买一部吧!”“冷静点,福尔摩斯,你不能因为那货能把你的脸完整拍下来就花冤枉钱。”

  @李亞有鴨梨:“喂,约翰,听得清吗?”“听得清,夏洛克。无比清晰,比以前好多了!”哈,那是因为我换iPhone5啦,话筒离嘴巴更近了呢。“

  Part2

  卷福,你不是1个人在战斗……

  卷福中枪之后,其他长脸明星也被殃及了。在网友们的PS下,包括王力宏(微博)、莎拉·杰西卡·帕克、丽芙·泰勒、大卫·修蒙等明星的长脸也纷纷在iPhone5屏幕上找到了刚刚好的位置。另外,网友还根据“越变越长”的逻辑,提前“设计”了超长的iPhone10、棒状的iPhone20、一卷一卷的iPhone100,以及“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的iPhone牌金箍棒———iPhone2000……

  @何宽:iPhone由国字脸变成了马脸……

  @SileNT3600:明显要找王力宏做亚太区的代言人……

  @其声呜呜然:有了iPhone5,我终于也可以玩自拍了———李咏。

  @擦_火柴盒:小四他估计能把自己整个放进去……(超级高端黑啊高端黑)

  @完美世界影视(微博):《鹿鼎记》里的胖头陀(其实是超瘦的那个)在等待iPhone10……

  @宁财神(微博):iPhone2000.(见本栏最上图)

  (以上微博作者请速与南方都市报联系,略付薄酬)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