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娱乐现场》自曝扮丑经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马苏《北京青年》女博士造型 马苏《北京青年》女博士造型
马苏写真 马苏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青年》中的女主角戴着一副镜片很厚的眼镜,打扮保守而且略显土气,性格也很闷,扮演者马苏(微博)这样的扮丑出演让观众很意外。不过马苏在剧中将权筝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出彩,从一个女博士转型成为一个性格独立的女老板,最终重获何东的爱情,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近日,《娱乐现场(微博)》记者专访了马苏,而她却表示,自己 视频:马苏自曝扮丑经历 让女博士的人生转型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觉得形象还不够丑,曾向导演表示希望能给权筝加上牙套。

  马苏扮丑出演形象俗气

  《北京青年》当中的权筝是一个女博士,性格内向,打扮保守又有些土气,对何东的爱很执着,虽然成为了何东重走青春路的牺牲品,但她还是找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从一个女博士摇身一变,成了性格独立的女老板,也最终重获了与何东的爱情。前后性格的巨大反差是这个人物最大的特色,不过马苏却认为自己一开始的造型还不够丑,她表示:“这个戏刚播出的时候,确实有了一片那个嘘声,大家都认为说,怎么这个权筝这么难看呀,然后又很土,但是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女教师,不可能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很亮丽的样子,她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她的工作上,我身边有个姐姐真是女博士,从我认识她到现在十年里,我几乎没有见她变过造型,服装的搭配也几乎是一种款式。”

  面试时唱歌太彪悍乐疯导演

  其实,生活中的马苏和前期的权筝性格反差非常大,所以赵宝刚起初并没有确定马苏来饰演权筝,为了争取到这个角色,马苏决定豁出去放手一搏,她透露:“那天我的朋友们鼓励我,说今天马苏你一定要放得开,让导演看到真实的你,因为导演一定是喜欢最真实的,然后那天我就特别彪,唱各种网络上的歌儿,什么《爱情买卖》啊,什么《自由飞翔》啊,还有最后唱了一首《家在东北》,然后还跳了一段儿,当时导演都疯了。不过最后导演说我要找的权筝是这样的!”就这样,马苏硬是把一个知性女教师给演成了极富喜剧色彩的人物。

  有机会还想参演青春剧

  《北京青年》播出之后,马苏的人气有了很大的提升,她又一次塑造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剧中后期的权筝充满活力的性格也被很多人所喜欢。尽管马苏已经31岁了,但她自己还是想出演青春剧,她表示:“我一定会多拍青春戏给年轻朋友们看,然后我也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权姐,有什么心里话可以发微博跟我聊,然后有什么感情问题也可以跟我聊,毕竟权姐是从步步为营的一个女博士,最后变成一个步步惊心的女老板。”

(责编: sammi)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苹果股价首次突破700美元大关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小升初混战:给孩子报7个奥数班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