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无视与黎明绯闻盛装出门做造型

2012年10月11日02:4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亦菲清新靓丽 刘亦菲清新靓丽
刘亦菲神情淡定 刘亦菲神情淡定
刘亦菲坐车离开 刘亦菲坐车离开
刘亦菲做完造型 刘亦菲做完造型
刘亦菲无视绯闻 刘亦菲无视绯闻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刘亦菲被卷入黎明[微博]与乐基儿离婚事件中,有传闻称她与黎明因拍摄《鸿门宴》而相识,继而发展成为黎明与乐基儿之间的“小三”,导致乐基儿获悉后怒斥黎明并与之离婚。日前,我们在北京某知名造型店巧遇前来做造型的刘亦菲,只见她妆容精致、衣着讲究,而脸上的表情则显得平静淡定,看起来心情似乎并未受到传闻的影响。

  当天,刘亦菲穿着一件白色长款衬衫,外边搭配一件黑色西装小礼服,整个人显得青春靓丽,跟随在她身边的,还有两位女性助理,由司机驾驶一辆酒红色豪华保姆车载着她们径直驶向北京一家知名造型店。下车后,刘亦菲在两位助理的陪同之下走进去做造型,而司机则将车停在一边等候着。几个小时后,刘亦菲终于走了出来,只见她脸上的妆容十分精致,手里还捧着一大杯咖啡,表情从容淡定,而她的助理则为她拎着大包的化妆品,更显得昂首走在前面的刘亦菲颇有些“女王范儿”。当天刘亦菲心情似乎相当平静,并未受到“小三”传闻的影响。(图/文 冯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