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做客大牌生日会 直言婚后如保姆

2012年10月11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保卫战》主演做客 《幸福保卫战》主演做客
冯嘉怡俯卧撑遭偷袭 冯嘉怡俯卧撑遭偷袭
贾一平表演电动马达臀 贾一平表演电动马达臀
贾一平威胁剧组成员 贾一平威胁剧组成员
贾一平现场被喂怪味粥 贾一平现场被喂怪味粥
赵子琪控诉贾一平 赵子琪控诉贾一平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22:00,贾一平[微博]、赵子琪[微博]、冯嘉怡、冯瓅、刘梓娇、张浩天等电视剧《幸福保卫战》众主创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贾一平演而优则导现场却遭来主演们集体控诉;婚后赵子琪不晒幸福却大呼单身更美好;还有众星现场斗智斗勇闹得欢,大力俯卧撑、电动马达臀、刀尖跳跃爆笑上演。 

  赵子琪感慨婚后生活如保姆

  两年前,当时还是“孤家寡人”的赵子琪受邀做客《大牌生日会》,闺蜜好友齐到访引来催嫁声一片。而今已享受着子康夫爱生活的赵子琪再次做客,面对众人艳羡的目光却坦言:“其实单身更好!”。一句话说得大家对赵子琪与老公路金波一直以来的幸福生活起了质疑。好在赵子琪后面补充了一句‘我觉得自己在家就是个免费保姆’,让现场观众打消了疑虑。

  贾一平演而优则导  羞涩点评众女星外形

  凭借《坐庄》、《幸福满屋》、《中国式离婚》等影视作品和清秀俊朗的外形被观众熟知并喜欢的演员贾一平,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导演们的宠爱,在剧中不仅与各美女明星轮番谈恋爱,而且还有不少亲密戏份。当主持人李昕亮现出问出合作女星-----陈好[微博]、马伊琍[微博]、韩雪[微博]、赵子琪四位谁最漂亮时?本来就有些腼腆的贾一平彻底汗奔。重压之下,贾一平嘴里羞涩挤出“陈好”两字。谈到陈好漂亮的原因,贾一平说:“陈好很奔放!其他的三位中,马伊琍很邻家妹妹、韩雪则温柔娴淑,而子琪是属于娇羞型。”更多精彩请锁定10月14日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