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晒女儿可爱六连拍为其庆生尽显母爱

2012年10月11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晒女儿可爱六连拍 梁静晒女儿可爱六连拍

  新浪娱乐讯 第六代导演管虎[微博]因为拍摄电视剧《黑洞》与青春女星梁静[微博]相恋结婚,2007年9月他们的“千金”顺利诞生,取小名为丫丫,倏忽间宝宝也已经5岁了。今天是小丫丫的5岁生日,母亲梁静在微博中上传了一组女儿的可爱六连拍为其庆生,言语间尽显母爱。

资料视频:《说出你的故事》管虎梁静可爱女儿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04年,梁静与第六代导演管虎低调完婚,两人因拍摄电视剧《黑洞》相恋结婚,婚后一直幸福甜蜜。2007年9月他们迎来了女儿丫丫的降临。身为演员,梁静并没有因为工作而忽视对家庭的照顾,反而将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是娱乐圈中好媳妇的典范。

  今天是丫丫5岁的生日,母亲梁静在微博中上传了一组女儿的可爱六连拍为其庆生,照片中小丫丫表情丰富,时而卖萌傻笑,时而托腮装出无辜表情,十分惹人喜爱。而身为母亲的梁静也难掩对女儿的喜爱,感叹女大十八变,如今女儿已从丑小鸭长成了美小丫,调侃女儿怎么长也逃不开爸妈的影子。最后感性得写下了“我还是要轻声的对你说一句:保持微笑丫丫,妈妈的手再大也挡不住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生日快乐,我爱笑的丫丫!爱你的爸爸妈妈!”,读来十分温馨动人,尽显母爱。(虫虫)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