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主编李翔:时尚改变中国(图)

2012年10月15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翔在北师大 李翔在北师大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12日下午,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文学类评委、《时尚先生Esquire》执行主编李翔,走进百年学府北京师范大学展开以“时尚改变中国”为主题的校园论坛,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时尚与文化、生活的关系。

  这次论坛,李翔紧密围绕“传媒对于大众生活的塑造”、“时尚的要义”、“中国时尚文化的发展流变”、“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改良”、“传统文化的现代性变革”、“文学在大众中的作用与沟通方式”等议题展开话题,对于北师大渴求与时俱进的莘莘学子们来说,成为了一场难得的时尚文化盛宴。

  李翔,除了是《时尚先生Esquire》执行主编外,也是一名记者和作家。他曾出版的作品包括《谁更了解中国》、《商业的心灵》、《沸腾的十年》等,对当代中国的人文思潮与时尚流变有着深刻的个人解读。

  “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是中国文化艺术界最为耀眼的年度盛事之一,大赛旨在挖掘中国原创、发现新锐作品、开发个人艺术潜能。自2009年至今,助推了包括郭敬明[微博]、六六、笛安 、江映蓉[微博]、刘心[微博]、何晟铭[微博]等在内的一大批新锐艺术之星。

  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暨盛典由时尚先生携报喜鸟倾力打造,目前面向全国的选手招募工作已正式启动。评选从文学(包括诗歌、散文、小说、剧本创作)、视觉(包括绘画、书法、摄影、微电影、记录片、电视剧、数字电影、动漫)、空间(包括雕塑、建筑、装置艺术、服饰艺术、工艺品)、表演(包括舞蹈、戏曲曲艺、相声小品、音乐、电影、电视、魔术、杂技、模特)四大领域征集作品,通过为期2个月的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每个领域决出一位优胜者,获得年度新锐艺术人物称号,以此表彰在新锐艺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评选更是设置了总金额高达120万元的艺术基金,助力中国新锐艺术家们在世界舞台上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是中国第六代新锐导演陆川[微博]、国内一线影视明星海清[微博]及文化艺术领域的知名人物姜国芳、王小山、朱关田、金一鸣等。活动目前已受到包括古天乐[微博]、邓超、伊能静[微博]、吴秀波[微博]、贾静雯[微博]、海清、张静初[微博]、安琥、杨坤[微博]、冯绍峰[微博]、李健[微博]等在内的众多一线艺人的关注与支持。必须一提的是,大赛的作品征集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怀揣艺术梦的人们应该赶紧行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