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原配祝福声明不实 爆料者系喝醉编造

2012年11月02日05: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一份关于王石的离婚协议书真假还待定,日前,网络又流传出一份其原配王江穗的声明。不过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爆料者称当时喝醉了才转发了这个假消息,“希望不要以讹传讹。”

  赵勋在微博中称该声明是由瑞景地产总裁孙勇飞所提供。声明中说,“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无所谓对错,希望外界不要过多猜测,感谢王石一起陪伴走过的美好岁月,现在自己一个人过得也很好”。对于外界传言的洗钱和财产分割,声明中表示是谣言,声明的最后还祝福了王石与田小姐。

  有记者昨日打通了孙勇飞的电话。孙勇飞坦言,当时只是酒喝多了,觉得好玩,就发出了这个离婚声明的消息,后来自己已经把这条消息删除了,“这是一个假消息,希望不要再以讹传讹。”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