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冯唐离婚 宁财神申明:与柴静无关

2012年11月02日13: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近日,娱乐圈、地产圈的各种联姻,让人看花了眼。继王石被爆离婚再恋爱后,日前,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作家冯唐已经离婚,而新欢是央视知名女主播柴静。昨日,冯唐好友高晓松[微博]在微博中侧面证实了冯唐婚变的传闻,称其为“新晋钻石王二小冯唐”。不过,宁财神[微博]就在微博上仗义辟谣,称没有任何人为柴静离婚。

  冯唐

  1971年生于北京,2011年10月,当选为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CEO。已出版多部长篇小说、散文集、诗集,包括《万物生长》、《北京北京》、《冯唐诗百首》等。

  网友:“这回不只不相信爱情了,连友情也不敢相信啊!”

  柴静曾著文称冯唐喜欢女强人

  在王石婚变的背景下,任何与离婚有关的话题都能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10月30日,网友“失败的小清新”在微博爆料称,“惊闻冯唐为了柴静踢走了自己多年的老婆。”而作家石康几乎也于同一时间在微博发文称:“在我眼里,中国目前的成功分子,从王石到冯唐都算上,都在通过搞离婚来补课。”从侧面证实冯唐离婚。

  而传闻把柴静和冯唐联系在一起,也并非无据可依。在2010年底,柴静在一篇文章中以颇为感性的笔触叙述了自己眼中的冯唐,洋洋洒洒10个部分的文字,冷静中难掩欣赏,“他说他喜欢的女的从没变过,都是一个类型,都蛮强的,用他的话说像剪刀一样气势汹汹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不会两天没理,一回身发现已经上吊了’。”

  栏目组称定性二人关系太庸俗

  连日来的爆料,让网友不仅不相信爱情了,现在“我再也不相信友情了。”不过,冯唐还没有表态,宁财神就在微博仗义辟谣,称冯唐和柴静并没有在一起,没有任何人为柴静离婚。

  昨日下午4点,冯唐好友高晓松也在微博中谈到此事,他透露近日和冯唐清茶代酒叙四十人生,共同认定二事:“1、小概率事件每人每生会摊到一件且只摊到一件;2、该立遗嘱了。文艺女青年不要放过这个人。”高晓松还从侧面证实了冯唐婚变的传闻,称其为“新晋钻石王二小冯唐”。

  对此,有记者联系到柴静主持的《看见》栏目组工作人员范小姐。对方表示,柴静和冯唐二人“只是普通朋友”。但对于柴静得知此传闻后的反应,对方并不愿透露,当记者追问两人是否“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关系时,范小姐不置可否,只回应称不要试图去定性两人的关系,这样“太庸俗”。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