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张馨予台北吃火锅秀恩爱破谣言

2012年11月03日03: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经过“坐台”、“石头心”等事件的轮番轰炸后,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频频被曝亮红灯。不过昨日,阿雅在微博秀出一张与李晨、张馨予、范逸臣在台北吃火锅的合照,令两人恋情玩完的传闻不攻自破。

  在今年七夕节,李晨曾在微博对张馨予隔空示爱,并发出宣言“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也大为感动,隔空感谢李晨的出现让自己如此幸福。然而两人的恋情曝光后却一直波折不断,先是张馨予被爆“坐台”、“傍大款后离婚”,李晨也因“心形石头”事件一度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之处,随后即有媒体爆料两人开始仅20天的恋情火速夭折。

  昨日,阿雅上传的一张照片令谣言不攻自破。图片中,李晨、张馨予、阿雅、范逸臣相约在台北吃火锅,而相依坐在中间的李晨和张馨予显得格外亲昵,不但同戴黑白色棒球帽,更微笑视镜头,看起来心情大好。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