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流浪记》小三毛长大变美男

2012年11月05日15: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三毛对比照

  还记得电视剧《三毛流浪记》中的小三毛吗?如今,他长大了。15年前,孟智超因成功扮演“小三毛”而家喻户晓,转眼间他已成了25岁的“电眼美男”。近日,正在日本留学的孟智超在微博中曝光了多张生活照,让不少人惊呼小时候印象中的“丑小孩”变成了帅哥。还有人“崩溃”表示:“一直以为演三毛的演员是女的,怎么变成男的了?”

  许多人印象中的三毛,是剃了头发、粘上假鼻头,为了贴近原作的苦孩子形象而刻意“扮丑”的模样。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登录孟智超的官方认证微博,在他的微博头像中,孟智超打扮时髦,戴着黑框眼镜和耳机,网友纷纷则评论称“变帅了”。不过记者也注意到虽然他已长成大小伙,但身上仍然没有脱去“小三毛”的影子,大大的鼻头和眼睛依然颇为明显。据了解,原版电视剧中只有三根头发的“小三毛”,因为随后长期拍摄清宫戏,几天要刮一次头皮,加上化妆对头皮的伤害,使得他落发严重。此后他还常自我调侃,“这下我真快成三毛了。”此外,孟智超还透露自己也爱看《中国好声音》及足球等,9月份曾因事回过上海北京等地。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