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将注册 婚宴走田园贵族风

2012年11月08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8月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国队对阵德国队,郭晶晶、霍启刚观战。图片来源:Osport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香港11月8日电(记者 周志彬)霍启刚与郭晶晶8日将在港举行注册仪式,正式结为夫妻。

  注册地点就在香港沙宣道的霍家大宅内,仪式将在中午12点正举行。逾百传媒一早已到场等候,但一直未见一对新人出现。

  记者现场所见,婚宴场地已布置完毕,走田园贵族风格,装饰以大自然的草绿、白色为主调,场地保安严密度大幅提升。

  完成注册仪式后,两人10日将在南沙筵开60多席,11日则在香港会展中心筵开150围大宴亲朋,稍后会再回北京摆酒。

  霍启刚与郭晶晶因奥运结缘,据悉,两人已拍摄一辑模仿伦敦奥运英女皇与007赶赴婚宴现场的影片在婚宴时播放。

  据悉,由于霍启刚爸爸霍震霆及郭晶晶在政界及体育界的关系,11日的世纪婚礼中,世界各地的体育巨星将会前来祝贺这对新人,婚礼主持人曾志伟更透露“连约旦王子也会来”。(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