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振梁杨景辉同送琉璃贺“晶刚”大婚

2012年11月10日19: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振梁送琉璃天鹅祝贺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何振梁送琉璃天鹅祝贺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杨景辉琉璃天使赠师姐 杨景辉琉璃天使赠师姐
郭晶晶霍启刚喜迎宾客 郭晶晶霍启刚喜迎宾客

  新浪娱乐讯 “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喜结良缘。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夫人梁丽娟精心挑选了一对琉璃天鹅,为新婚夫妇道贺。而郭晶晶队友、跳水运动员、2004年雅典奥运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则透露他挑选了一对琉璃天使送给新人。

  11月8日下午,实名认证信息为体育专栏作家的“棋哥[微博]”在微博秀出一对晶莹剔透的琉璃天鹅,称这是原国际奥委会[微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携夫人梁丽娟为郭晶晶霍启刚婚礼精心挑选的礼物,为一对新婚燕尔送上祝福。

  11月10日晚,郭晶晶霍启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办婚宴。郭晶晶队友、跳水运动员、2004年雅典奥运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称“很感动,她是我非常敬佩的师姐,现在她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很为她高兴。”至于他和队友将会送什么样的结婚礼物给郭晶晶时,杨景辉透露,“都是凭心意吧,礼物都是包装好的,我也看不到大家送的是什么。考虑到会是一个西方式的婚礼,所以我就送了两个琉璃的天使送给郭姐。”(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