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夫妇结婚19年晒“调情”照(图)

2012年11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丹妮微博晒出的与冯远征“调情”照片 梁丹妮微博晒出的与冯远征“调情”照片
梁丹妮倚在冯远征肩头 梁丹妮倚在冯远征肩头
冯远征微博晒出的两人从小到大的照片 冯远征微博晒出的两人从小到大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1991年,冯远征[微博]因拍摄电视剧《豺狼入室》时与梁丹妮相识相恋,最后结为夫妻。迄今,两人牵手已经走过了19年的风风雨雨,11月20日00:02,冯远征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爱妻倚在自己肩头的照片,庆祝结婚19周年:“十九年前的今天。我们牵手,决定一起走。一路走来,有风、有雨、有苦、有甜、有泪水、有欢笑。不变的是你的手还牵着我的手。”

  梁丹妮也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被冯远征用手指挑下巴的“调情”照,来庆祝19年纪念日:“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要说的是,我深爱着我的爱人,深爱着我们的家,我会用我的毕生去守护它。”

  梁丹妮还在微博中回忆了19年前两人那场39元的婚礼:“19年前的这一天我们的心从此贴在了一起,我们的手牵到了一块。虽没有鲜花婚礼和酒宴,但那日雪后灿烂的阳光将我们照亮,39元钱的婚礼给予了我太多的温暖,至今想来如若我们当时失之交臂,那我将会怎样?我现将会在何方?这么些年过去,还是那句话感谢你我的爱人!你就是我的全部。”

  此外,冯远征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套自己与妻子从小到现在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又小时候的可爱萌照,到青春风华正茂,再到如今事业有成,牵手19年的爱情弥足珍贵。(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