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郭晶晶比幸福 婚纱照泄玄机(图)

2012年11月22日17:02  深圳晚报
姚晨和曹郁婚纱照
郭晶晶婚纱照

深圳晚报记者 曲作杰

  近日娱乐圈喜事连连,姚晨[微博]、郭晶晶都成为幸福新娘。虽然前者没选嫁豪门大款,只愿用此生来回报一个“ 金牌摄影师”;后者连续多天举办婚宴,接受诸多政商名流祝福,但同样都受到网友关注 。身为女人,能选择一位值得终身托付的伴侣并不容易,因为漫长的婚姻之路所遇到的林林总总,并不可能永远如婚礼场面那样灿烂光鲜 。我想关于这一点, 成熟又智慧的姚晨和郭晶晶都会有所准备。不过,如果说到两位新娘日后过起日子来谁会比谁更幸福,可能没人会给出确切答案,理由很简单——生活还在进行时 。

  那么, 我们是否可以从两人的婚纱照中, 透过某些有趣的肢体语言来做一个分析呢?

  姚晨

  背部前倾 肩膀紧偎 曹郁表示顺从

  女人的体态语言不仅使一些羞于启齿的信息自然地流露出来,而且使女人看起来更动人。

  这似乎是个有趣的话题—— 当我们翻出姚晨两次结婚的照片一对比就可以发现:姚晨在和前夫凌潇肃的多张婚照中, 头部都是习惯性地上扬,而习惯头部上扬的女人通常都自视甚高、傲慢而唯我。或许是因为她们的条件一般都不错,追求她们的男人又较多,所以她们对男人的要求甚高,却很少能够真正体谅男人的苦心。这类女性是不甘于被男人玩弄感情,很容易闹分手,因为她们是无法容忍男人不把她们摆放在第一的位置的。

  在和凌潇肃的婚照中, 姚晨的手掌也极不“老实”,不是抓挠凌潇肃,就是遮住他的眼睛或者干脆就伸向空中呈张牙舞爪状,其肢体语言表现出放任、大胆、无羞无惧的放松, 甚至表现出有些攻击性的主动和强势。而在和曹郁的婚照中,姚晨虽然头部依然有上扬之感,但是背部前倾 、肩膀紧偎曹郁,肢体动作呈现出一位顺从小女人的谦卑与收敛状,这些全然不同的温柔动作分明在述说:老公,你征服了我,我很幸福。此生我愿意像一只小乖猫一样地跟随你,顺从你。

  记者观察结论:已经从第一次婚姻中学习到很多的姚晨,在此次婚姻中的心态已经有所改变。她更懂得以男人为主,懂得收敛强势、给爱人以尊重和以柔克刚。充盈的幸福感让她非常愿意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曹郁,并希望在曹郁的引领下寻找属于他们共同的幸福。

  郭晶晶

  身体前压 胸部内含 情感主动又拘谨

  在我们所选的晶刚第一张照片中,很明显可以看到郭晶晶身体语言表现出的三点特征:身体前压 ,头部低俯、胸部不挺。身体前倾表明日常和霍起刚的情感互动中,郭晶晶更主动、更有热情。

  而习惯头部低俯的女人通常内向而温柔,虽然有时显得缺乏激情,但是能细心体贴关照男人。

  喜欢挺胸的女人肯定充满自信,心中很少有传统的女卑观念,是现代新女性的代表,也表明她们的心态健康而积极。而 喜欢含胸的女人肯定不那么自信,或者天性羞涩。她们渴望爱情又缺少勇气,只会默默等待。

  再来看臂部,两张照片中,郭晶晶安静时都表现出臂部下垂的特征。这样的女人多数性情温顺,对爱情专一而且执著。而对比两张照片就可以看出,郭晶晶和霍启刚在一起时显得非常谨慎小心,虽然喜欢主动示好却略显拘谨。而跟女伴在一起时,自然打开的前胸和挺立的双肩,则显得自信、放松、从容很多。

  记者观察结论:郭晶晶本身性格含蓄、包容、低调、坚韧。这也许正是她能熬过8年嫁入霍家的前提条件。虽然贵为“国宝”,但平民出身的她始终和香港豪门之家的生活有着千差万别。从郭晶晶婚纱照中身体语言释放出来的信号已经不难看出:从嫁入霍家开始,她已经做好了服从、忍耐、甘于牺牲的坚定准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