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获影像节奖 陈坤愿做点灯人(图)

2012年11月27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亚洲最大规模的户外影像节“2012行者影像节”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陈坤[微博]发起的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荣获最佳年度公益事件奖。陈坤代表“行走的力量”团队从杨澜[微博]手中接过奖杯,并表示愿做点灯人,通过行走点亮大家心里的那盏灯。

  陈坤二度获行者影像节嘉奖:通过行走找到心灵的灯

  行者影像节由旅游卫视和加拿大班夫山地电影节[微博]世界巡展中国展联合主办,2012年的行者影像节以“把自己找回来”为活动主题,增加了公益环节,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荣获最佳年度公益事件奖。

  在去年首届“行者户外影像节”上,“行走的力量”便摘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行者事件奖”。今年,因“行走的力量”再度站上颁奖台,压轴出场的陈坤表示心中充满更多的感谢与自豪。为其颁奖的杨澜,感叹如今世事浮躁,学习、工作,是很多人迫不得已的选择,难以“听见你想听见的声音。”陈坤接过这个话题,表示愿意做一个点灯人,通过行走,点亮大家心里的那盏灯。“行走是我们天生就有的生活方式,我希望大家能通过其照亮自己的道路,不要轻易被外面的环境带走。”

  陈坤等人启动行者基金:愿与孙冕走到老

  颁奖台上,陈坤还特别邀请《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一起上台,与他共同感受“行走的力量”获奖带来的喜悦。孙冕作为陈坤特别尊重的兄长,与“行走的力量”始终携手同行。和精神奕奕的“老顽童”孙冕站在一起,陈坤兴奋立下誓言:“我们会一起活到老走到老。”孙冕也积极回应:“永不熄行走那盏灯!”

  随后,作为当晚焦点的陈坤,与杨澜、孙冕和“旅游卫视”的总裁一起,启动了用于鼓励资助民间纪录片拍摄的行者基金。这也预示行走这盏灯,会继续发光发亮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