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临近给赵本山添堵 王小宝开车追尾打人

2012年12月06日14: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 5日,有网友爆料,赵本山徒弟王小宝4日晚驾无牌路虎车,与出租车发生追尾,随后下车殴打出租车司机,目前被打者已经住院。据了解,王小宝曾出演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中的王长贵、《刘老根》里的刘大奎等角色。记者致电本山传媒副董事长肇恒玉和副总裁颜安,两人均封口称并不知晓此事。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本山传媒会配合警方处理此事,并代表赵本山本人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5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弟子王小宝驾驶无牌路虎在铁西兴华街追尾、下车后动手殴打出租车司机,引来围观群众不满!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4日晚开路虎追尾出租车并把司机打了。需要说明一下详细情况: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小宝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各路记者已经前往医院。本山大叔临近春晚又要添堵了。

  针对王小宝开车发生追尾并殴打出租车司机一事,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了解过程中。“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是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此事。本山董事长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刘双平还说:“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首先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另据本山传媒内部人士称,目前他们还在等派出所的结论,有消息会及时向媒体通报情况。    (综合)

  王小宝,出生于1964年,辽宁锦州黑山县人,二人转演员,曾在赵本山举办的2001年“东三省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上取得七个金奖中第一名的好成绩,后拜赵本山为师,因出演《乡村爱情》中的王长贵、《刘老根》里的刘大奎等角色为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