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撞车把人打进医院 赵本山慰问被打司机

2012年12月06日15:15  重庆时报

  记者 张晓禾

  娱乐圈有着各种关系,其中一样是师徒。都知道赵本山徒弟众多,昨天,他就因为徒弟出了事而成为关注焦点。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赵本山徒弟王小宝前晚开路虎车撞了出租车,并下车打司机,被打司机受伤住院。记者就此事向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求证,他表示确实有此事,并说事件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声明。

  另外,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赵本山让他代表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同样是弟子打人,另一位曲艺界的大腕郭德纲[微博]则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方式。让人们看到了两个师傅的不同做人方式。

  当徒弟的火大

  开无照车追尾还打人

  昨天,网友“Mickey413”在微博上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驾驶豪车与出租车相撞,王小宝下车后殴打出租车司机。

  随后记者从沈阳同行处了解到,前晚8时30分,在沈阳铁西区刘老根大舞台附近,一辆无牌照路虎追尾一辆出租车,路虎车的司机就是《乡村爱情》中长贵的扮演者王小宝,他也是赵本山的徒弟。

  沈阳同行告诉记者,事发路段当时由南往北方向是红灯,路本来就滑,出租车司机当时停不住了就往左侧稍稍打了一点轮子调整方向,黑色路虎也没有刹住,右侧大灯就撞到了出租车车门。出租车前车门严重变形了,出租车司机当时下不了车。

  有目击者称路虎的司机长得极像王小宝,当时周围有很多出租车立刻停了下来,路虎司机当时没有想下车,急着要走,随后许多出租车司机涌到路虎车前要求司机下车,拦下车后路虎司机显得非常激动,跟围观者推打起来。

  已被警察带走调查

  爆料的网友还表示:“需要说明一下详细情况。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小宝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各路记者昨晚已经前往医院。本山大叔临近春晚又要添堵了。”

  后来交警表示,雪后路滑,事故责任还有待进一步判定,目前无法断定是谁的责任。随后当事出租车司机被送往医院,王小宝被警察带走调查。

  记者从本山传媒了解到,前晚王小宝是有演出的,他这么赶时间也是为了去演出。

  还被指加油不给够钱

  今年45岁的王小宝是一名二人转演员,2001年和其他4个二人转演员一起拜在赵本山门下,排行老三。当时和他一起拜师的还有《乡村爱情》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微博]和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微博]

  2008年曾有媒体报道过王小宝去加油不给钱的事情。据媒体报道,当时有出租车司机张先生爆料,“4月12日下午,我去加油站加油,看到我前面的一辆车也在加油,但是发生了一些争执,我就下车看,看到‘长贵’坐在车里。”

  张先生称“长贵”告诉那个加油的小伙儿要加200块钱的油,但是那小伙儿没听清,就把油箱加满了,是280块钱的油,长贵很不乐意,只给了200块钱,对那小伙儿说:“你把加多的油抽出去吧,我只让你加200块钱的。”“这不是难为人家吗?我们在旁边就说你就给他280块吧,油都加进去了怎么抽出来啊?那小伙儿特别老实,也不怎么说话,就是在那说‘不行’。”张先生称长贵从头至尾一直在车里坐着,“他一直没出来,要不然那小孩也不能听不清他要加200块钱的油。”

  张先生还表示自己有点生气,“他一个挺有钱的人,还要在乎这80块钱?”对于这个报道,王小宝当时进行否认,称自己没去那里加油。

  当师傅的救火

  向被打司机表示慰问

  关于王小宝与沈阳出租司机发生纠纷一事,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了解过程中。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是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

  “本山董事长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刘双平还说,“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首先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严管弟子,不准说粗话

  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私底下赵本山对弟子管理严格。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后台,常年会贴着一些通知,细致到每一句台词要怎么说,在台上不能有粗口,不能说让观众觉得不舒服的话。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二人转演员在进入本山传媒之前,一般都是在户外演出,不注意自己说话,现在这种信口开河的情况已经杜绝了。

  同样是徒弟火大

  李鹤彪把记者胳膊打脱臼

  2010年郭德纲因为所住的别墅被指圈占公共绿地,有媒体记者前往住地采访,被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推搡,并且被其轰出门外。

  之后,被打男记者经诊断为头部外伤,肘部关节脱臼。

  郭德纲火上浇油

  发狠话:有药也不给你吃

  随后郭德纲在晚上德云社举办的演出中,于单口相声《张双喜捉妖》中念完定场诗后,对此事进行了陈述,称媒体报道不实,所拍摄的所谓郭德纲侵占公共绿地的花园实际上是其邻居的花园,因此致其邻居向小区物业提出抗议,并称小区物业经理在下午向自己发来致歉信,“严厉谴责媒体断章取义污蔑我的事儿。”

  此后,郭德纲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有药也不给你吃》的文章,力挺弟子李鹤彪,怒斥被打记者,指某媒体企图以“打人视频”要挟,更把矛头指向了媒体,引起各方热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