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慧为慈善募善款 孙红雷赵宝刚带头捐款

2012年12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陈德森力荐方慧担任当晚“慈善天使” 导演陈德森力荐方慧担任当晚“慈善天使”
唐季礼捐善款 唐季礼捐善款
方慧化身慈善天使,赵宝刚孙红雷带头捐款 方慧化身慈善天使,赵宝刚孙红雷带头捐款
孙红雷响应方慧“爱心天使” 捐善款 孙红雷响应方慧“爱心天使” 捐善款
方慧亮相慈善名人台球赛红毯 方慧亮相慈善名人台球赛红毯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名人台球赛第二季在北京开赛,用“以球会友”的方式,唤起大众对扶持社会弱势的仁济之心。陈德森[微博]、杨受成、唐季礼[微博]、叶伟信[微博]、赵宝刚、马楚成等知名人士出席盛会,孙红雷[微博]、方慧[微博]、颜丙燕[微博]、袁弘[微博]等影视演员也应邀加盟该慈善晚宴,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青年演员方慧更是在导演陈德森的力荐下化身“慈善小天使”跑满全场,筹集爱心善款。

  台球赛该第二季将募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给中社社工发展基金会“共铸中国心基金”,救助中国偏远地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让病残儿童消除病痛折磨,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康复出一份力。该赛会举办第二届得到了演艺界很多人士的大力支持,当晚尽管北京的气温已经降到零度以下,但却难以阻止各路明星奉献爱心支持慈善事业的热心。青年演员方慧昨晚身着一身帅气马甲、马裤和小皮靴走红毯亮相慈善会,原本以为她要在台球场上一展球技,谁知在导演陈德森的神秘力荐化身为“慈善小天使”,穿梭于会场中进行募捐善款举动,在方慧献爱心以及凭借名人效益的推动下,孙红雷、赵宝刚、唐季礼等“大腕”纷纷带头捐出善款,让作为“爱心小天使”的方慧完成任务并未自己为慈善事业所做的事情表示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