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明星名声大跌榜-暮光女星斯图尔特承认偷情

2012年12月22日0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暮光情侣暮光情侣
“暮光情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 (资料图片)“暮光情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 (资料图片)
暮光情侣剧照暮光情侣剧照
暮光女不堪偷腥暮光女不堪偷腥

  3 暮光女星斯图尔特承认偷情

  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迅速崛起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一直是好莱坞公认的金童玉女。然而,她和《白雪[微博]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偷亲一事令其形象坍塌,虽然已向男友帕丁森道歉,乞求对方原谅。在道歉声明中将劈腿形容为“一时的轻率”。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也终被偷打动决定原谅她。但后来被爆不止向刚复合男友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送过一次绿帽,两人拍拖早期克里斯汀除与旧爱Michael Angarano藕断丝连,再与《吸血新世纪》(Twilight)同片拍档Taylor Lautner不清不楚。而克里斯汀拍摄《Welcome to the Rileys》时,更与一名有女友的制作助理偷情,导致人气大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