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明星幸福鸳鸯榜-娜塔莉-波特曼结婚

2012年12月22日06:04  新浪娱乐 微博
娜塔丽-波特曼外出娜塔丽-波特曼外出
娜塔丽-波特曼水中引颈似天鹅娜塔丽-波特曼水中引颈似天鹅
携夫现身携夫现身

  10 娜塔莉-波特曼结婚

  美国当地时间8月4日的晚上,好莱坞女星、曾凭借《黑天鹅》(Black Swan)获得奥斯卡影后称号的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正式结婚了,她与法国男友、国际知名的编舞师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09年,娜塔莉-波特曼在拍摄电影《黑天鹅》时结识了影片的舞师本杰明-米派德,两人日久生情于2010年12月订婚,当娜塔莉凭借《黑天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Best Actress Oscar)的荣誉时,她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提到了本杰明:“他给予了我最美妙的爱情,感谢他带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角色。”(lulu)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