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蒋氏六荣六耻”赠老公陈建斌

2012年12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勤勤陈建斌 蒋勤勤陈建斌
蒋勤勤有爱丘比特之箭 蒋勤勤有爱丘比特之箭

  新浪娱乐讯 自开通微博后,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夫妇经常你来我往互相示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今天(12月24日)上午,蒋勤勤发来一段“蒋氏六荣六耻”赠予老公陈建斌,并配上一副丘比特之箭射入“陈蒋”之心的粉笔画,下面的“虎”字引网友猜想这幅画可能出自其子老虎之手。

  陈建斌蒋勤勤夫妇虽然结婚七年有余,但是却丝毫不见两人的婚姻之“痒”。自从相继开通微博后,两人更是把微博作为示爱的阵地,陈建斌会送上《念奴娇?生日宋词》词章,为爱妻庆祝生日,还会分享一些夫妻相处的秘笈艾特蒋勤勤。而蒋勤勤也经常在微博与老公互动,开通微博的第一天就英勇“护夫”,为陈建斌在某网剧中的“被床戏”发文讨伐。除了展现自己“彪悍”的一面,蒋勤勤还会与网友大方分享两人幸福出游的照片,一张伦敦高空畅饮交杯酒的照片,就让不少网友投来艳羡的目光。

  今日(24日)上午,蒋勤勤又发表了一段“蒋氏六荣六耻”赠予老公: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以赞美老婆为荣,以批评老婆为耻;以抢干家务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下班回家为荣,以夜不归宿为耻;以诚实专一为荣,以拈花惹草为耻;以上缴工资为荣,以窝藏奖金为耻。而微博的配图则更显温馨,上方的图案是丘比特之箭射入“陈蒋”之心,下方则有一个“虎”字,有网友猜想这幅画可能是其子老虎所做。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感叹夫妻俩“太有爱”了,并祝福这三口之家继续幸福下去。(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