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山加盟 微电影《婚前X行为》上线

2012年12月2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夏娃调戏付聪 唐夏娃调戏付聪
王小山看着一对恋人走过 王小山看着一对恋人走过

  新浪娱乐讯 曾做过编辑、作家、老板等数十种职业,在微博上以言辞犀利而为人熟知的王小山近年来在影视方面成绩突出,今年还参演了金马奖最佳剧情片的《神探亨特张》和张元新作《床上关系》,目前已将演员作为职业。王小山表示选择微电影《婚前X行为》完全是友情支持,以后再演戏,得要片酬了。

  王小山此次在《婚前X行为》里手捧诗集饰演“诗人门童”,虽只是友情客串,但他仍十分认真,不厌其烦地与年轻演员史长青一遍遍对戏,拍摄时更以其幽默自然又专业老道的表演让人容易记住。

  君君倾情助阵 “红楼西游”人马重聚

  “我型我秀”人气选手君君阔别歌坛多日,此次出山为《婚前X行为》助阵,君君说自己完全是友情支持《婚前X行为》,因为这部片子用心良苦,预算有限又超支,作为好朋友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应该的。君君参与作词的《为你点歌》歌词与本片剧情相互呼应,为戏里深情感人的“洋葱爱情”下了最好的注脚。

  曾以黑马之姿为观众熟悉的2009年首演版“音乐专辑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其原班主演此次为筹备电影版开机再度聚首,主演付聪、唐夏娃、史长青,在《婚前X行为》中饰演了有着复杂情感纠葛的亲密朋友,并且还有暧昧的床戏。曾以一曲《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走红的唱而优则演的贡维特和魏婧等人也倾情加盟本片,贡维特在影片中演了一个寂寞的“闺蜜”,颇有看头。

  最青春洋葱微电影 

  上演没有“床戏”的床上戏

  微电影《婚前X行为》讲述了新郎汤唯一和新娘罗迎珊许下一毕业就结婚的约定,在婚礼举办前一天,新郎和新娘忽然有了一些恐慌,他们决定各自疯狂一把,而事情却朝着他们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出品人丹飞表示,《婚前X行为》类似《宿醉》,但其实探讨的是当下年轻人对爱的态度。小说原著作者翁想想希望年轻人可以正视爱情,“人生苦短,将最美好的身体留给最美好的他。”

  《婚前X行为》作为校园爱情系列第一部,从开机以来就备受各方期待,而由于片中有大量的洋葱戏份,洋葱也是重要的道具,这部片子又被称为“洋葱电影”。导演逯鲁表示:“影片突出90后青春宣言,力图给观众呈现‘最青春’微电影!而片中大量的床上戏,虽都是点到为止,但相信也会为观众带来快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