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今日领结婚证:终于把票补上了

2013年01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今日领结婚证,称终于把票补上了 金志文今日领结婚证,称终于把票补上了
2012年11月23日,金志文和女友在三亚举行婚礼 2012年11月23日,金志文和女友在三亚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7日)上午,金志文[微博]微博秀出当日刚刚领取的结婚证,已于去年11月在三亚大婚的他,笑侃自己“终于把票补上了”。结婚照上,金志文和太太金兰满脸甜笑,相互依偎幸福满溢,网友也纷纷送上温馨祝福。

  半年多以来,“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可谓好事多多,好运不断。去年8月,金志文以一首重新编排的《为爱痴狂》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并成为杨坤[微博]团队的得力战将。随后,金志文过五关斩六将,在终极考核夜成为四强学员。去年11月,“好声音”团队更为其豪掷百万在三亚举行了浪漫婚礼,那英[微博]、庾澄庆[微博]、杨坤三位导师以及“好声音”学员集体出席,丁丁[微博]黄鹤担任伴娘。12月初,金志文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EP,并一脸幸福地宣告金兰已怀孕三个月,预产期就在2013年的6月。

  今天(1月7日)上午,金志文微博晒出和金兰的结婚证,上面的登记日期赫然写着2013年1月7日,不少网友惊呼原来小文还没领证,而金志文也戏言“终于把票补上了”。网友们在惊讶之余,也纷纷送上温馨祝福,希望两位新人能永远幸福下去。(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