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微博感恩 陈龙:有孩儿不能含糊

2013年01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章龄之微博2013.1.14 陈龙章龄之微博2013.1.14
陈龙章龄之恩爱幸福 陈龙章龄之恩爱幸福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7月大婚,国内知名演员陈龙和章龄之今年又迎来另一件幸福而又辛苦的事情(十月怀胎)。和大众有所不同的是,眼看着孩子将要降生,陈龙却因为紧张的拍摄工作没法天天陪伴爱妻,只能牺牲睡眠往返探望。而第一次面临将要为人父母,身为明星的他们显然也是百感交集。“海岩女郎”章龄之发微博写下了自己的感受,并感恩老公陈龙不辞劳苦陪伴。

  今天下午章龄之在微博中写道:“这人现在只要有几小时的睡眠时间也一定要坚持回来陪我,这人越来越顾家了....。.感谢宝贝的出现,让我俩都飞速成长....。.等见面了,估计被我俩爱得不知道成什么样了。我现在才明白人活着是为了什么。真心感恩。谢谢老公!”而陈龙也在赶赴家途的路中表示:有孩儿自远方来,不能含糊....。.

  陈龙和章龄之夫妻情深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在评论中大表羡慕,并为章龄之鼓劲,也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陈章二人结合体——可爱BB的到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