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做客大牌生日会 潮照曝光被指不靠谱

2013年01月14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范伟发懵 范伟发懵
范伟看腿猜妻 范伟看腿猜妻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1:15,著名演员范伟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王雅捷、王劲松、倪景阳、宫凯波等圈中好友突袭现场来贺寿。好友登场狠爆料,范伟大呼:“今天就是一‘大脸盘声讨会’啊!”,还有范伟年轻潮照、定亲照现场一一曝光,更有范伟首次综艺秀处处遭主持人轮番挖坑,现场冒汗喊热直脱衣服。

  范伟年轻潮照曝光 

  被指眼神太销魂

  在吉林卫视热播剧《先结婚后恋爱》中饰演潮男腾飞的范伟,当晚一身亲民打扮亮相节目。谈到范伟老师的潮,那也是有源头的,青年时期的范伟小伙儿就打扮得特别前卫,以至和人家姑娘相亲仅有20:1的成功率。当范伟青年时期的潮照突然被大屏幕播放出来时,全场顿时屏住了呼吸。果然是出乎意料,看到现场憨态可掬的范伟,真的很难想到20多年前的他竟然是这种范儿,尤其照片上范伟老师的眼神,现场嘉宾可是颇有微词,主持人李昕亮说“这眼神太销魂了,”好友王雅捷却说“一看眼神就觉得太不靠谱。”

  范伟首次电视综艺秀

  嫌女主持腿粗

  第一次做客《大牌生日会》的范伟老师,对于主持人的各种威逼利诱貌似有点始料未及,情急之下现场大呼:“我觉得咱们《大牌生日会》节目应该改名叫“大脸盘声讨会”!”。就在公布了好朋友、《先恋爱后结婚》中的前妻扮演者王雅捷已经到场的消息后,硬是从节目后备主持团里找来两位身高、胖瘦、腿型和王雅捷极其相似的助理女主持,现场上演了一出鱼目混珠的猜妻游戏。让范伟通过看腿和摸手的方式从美人板后挑出“前妻”---王雅捷。第一次参加电视综艺节目的范伟老师有点懵,当主持人提出先看腿来猜时,范伟老师不好意思地观察起三位美女的腿来,无奈之下的范伟老师最后只好用上了排除法:“第一位不是王雅捷,腿稍微粗了点!”更多精彩锁定本周五21:15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